南欧在美国眼里都不算白人啊

2025-06-14点滴生活5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458-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6-12 12:34
搞了半天,别说西班牙葡萄牙了,连意大利在美白眼里都不算白人。
怎样才算?
照这么说,美白血统比大多数欧洲土著还要纯正一些。
好奇,北欧眼里,意大利西班牙算不算白人?
作者: 莆田鞋微782551    时间: 2025-6-12 12:38
等中国发展到世界第一,那美国人在中国眼里,也就第二世界的人。 主要还是靠实力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6-12 12:44
烦那个神,欧洲以后就是穆斯林和黑鬼的天下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12 13:48
莆田鞋微782551 发表于 2025-6-12 12:38
等中国发展到世界第一,那美国人在中国眼里,也就第二世界的人。 主要还是靠实力 ...
你确定不是一等少民二等汉?
作者: 莆田鞋微782551    时间: 2025-6-12 14:30
npcjy 发表于 2025-6-12 13:48
你确定不是一等少民二等汉?
档把汉人看成二等,那你就要怒档,把民族分等级。

但如果你自己把自己看成或是认为是二等,那是你自己的问题吧。

我是从不会把汉人自己当成二等,发展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6-12 14:34
英美人最坏,最无耻,然后是犹太!要是没法律,种族歧视更甚!
作者: wuweiken    时间: 2025-6-12 14:35
现在已经有人提出了
我们是金色人种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6-12 15:43
其实中国人也是白色人种,只不过有的是金发碧眼,我们是黑发黑眼而已啊。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6-12 15:46
盎格鲁-撒克逊人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6-12 15:49
此一时彼一进,罗马时期金发碧眼可不是什么好词儿。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6-12 15:53
南欧人被人看不起,主要是因为是他们大多是斯拉夫人种吧,另外加上有些人不信基督教、天主教的,改信绿教了,道不同,不相为谋,还有贫穷、落后、愚昧、野蛮等。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6-12 16:39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6-12 15:53
南欧人被人看不起,主要是因为是他们大多是斯拉夫人种吧,另外加上有些人不信基督教、天主教的,改信绿教了 ...
没有吧,南欧主要是巴尔干是斯拉夫人,而且南斯拉夫人基因上更接近北欧金发碧眼,和意大利西班牙完全不是同一人种。
广义的斯拉夫和日耳曼都属于北欧诺迪克类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458-1-1.html

“南欧在美国眼里都不算白人啊” 的相关文章

娃的期末成绩出来了,两门不及格,有点愁……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3 天前标题: 娃的期末成绩出来了,两门不及格,有点愁……家里只有一个女娃上初二,昨天拿到期末成绩单,两门不及格,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心里挺不是滋味。孩子...

抖音或开放国际注册,可刷到大量海外IP视频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3d28b291dbcf424617d297e7a378f30.jpg (415.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作者:...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学生党开心了:压减重复性作业,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18压减学生重复性作业 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来源:北京日报2025-01-19 18:56近日,zhōng gòng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

机遇和实力相加=一步登天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12:11可以可以图片1.jpg(11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10 上传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昨天 12:13这个图的版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