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0会踢球的人够不够组个中老年养生队

2025-06-15点滴生活5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264-1-1.html

作者: beyondthegame    时间: 2025-6-10 14:36
最近足球话题多,9090每天1000个人签到,会踢球的够组一个养生队吗。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6-10 14:37
原来就有吧,养生不养生就不知道了。
作者: f9sky    时间: 2025-6-10 14:40
我可以参加一个,但是一定是养生球,我讨厌BB啰啰的说这个说那个,大家踢的开心就好,每周一次,还有个期盼
作者: fqzsyj    时间: 2025-6-10 15:01
8080时代,兔宝宝不是组织过一个嘴炮足球队,好像还活动过不少次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6-10 15:10
可以哎,站着踢就行,别跑啊冲的就行,折腾不了
作者: qtom    时间: 2025-6-10 16:40
9090里估计会踢球的多数体能跟不上了,一跑就喘哦
看看那些常青树球员那是每天都训练自律得很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10 16:49
9090的老杆子一个倒钩射门估计就爬不起来了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5-6-10 16:54
先签一个免责声明吧,别到时候出事了撕逼
作者: leon0927    时间: 2025-6-10 17:04
我报名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5-6-10 17:28
哈哈哈333500008663ec01fb95907972526d1.jpg (122.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0 17:28 上传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6-10 17:52
报名啊,二十年没踢球了
作者: timi1109    时间: 2025-6-10 21:28
我报名,虽然体能只有5分钟。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6-10 21:33
场地费一人多少。其实已经没有激情踢足球了因为已经不想做英雄了。
作者: beyondthegame    时间: 2025-6-11 08:39
人够的话可以组织搞搞,场地好解决,不用场地费。
作者: sailor    时间: 2025-6-11 08:41
华秋实养生俱乐部。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6-11 09:04
队里如果没有东北人,我可以参加。
东北人球踢的好,体力好,但是在场上就没有嘴停的时候,受不了。碰到几个都这样。
作者: 宙斯的天空    时间: 2025-6-11 09:05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6-11 09:12
真实足球踢不了,还有人玩电子足球的
作者: f9sky    时间: 2025-6-11 10:40
本帖最后由 f9sky 于 2025-6-11 10:46 编辑

南湖体育场,周日都免费,有一帮老头在踢,如果踢的玩可以踢小场 7-8人的, 14到16人即可。先找个免费场地,有人气了再说。就是人能来,捣糨糊,站桩都行,主要是人数够才能玩起来251c537ce08d2deedf8323f9422b68f.jpg(265.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1 10:45 上传
作者: tubage    时间: 2025-6-11 11:20
可惜不在南京,不然肯定参加
作者: beyondthegame    时间: 2025-6-11 14:20
f9sky 发表于 2025-6-11 10:40
南湖体育场,周日都免费,有一帮老头在踢,如果踢的玩可以踢小场 7-8人的, 14到16人即可。先找个免费场地 ...
这张照片是8080球队吗,恩腿子还不少唉。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5-6-11 16:24
还有老人吗071a35f0242c27577f2930e4d359dc1.jpg (19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1 16:24 上传
作者: z2815931    时间: 2025-6-12 16:25
有养生足球的话,我报名
作者: 凯奇哥    时间: 2025-6-12 17:00
只能踢20分钟,就要下来休息了,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加入
作者: 浪里个浪    时间: 2025-6-12 17:31
二十多年不踢了,不过有点兴趣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6-12 18:08
篮球可以吗?我喜欢打篮球 不过现在体能差多了 激烈对抗不行了
作者: 59420    时间: 2025-6-12 21:24
不论足篮排桌兵网羽啥啥啥,统统嘴炮支持下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5-6-12 22:03
算我一个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6-13 08:31
我也烦嘴炮   
打羽毛球的时候  我丢球了   就告诉我应该咋做
TM自己丢球了   一声不吭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264-1-1.html

“9090会踢球的人够不够组个中老年养生队” 的相关文章

刚在少年宫给小孩报了模拟飞行社团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3-12-9 10:02秦淮区少年宫今天开始报名春季学期的,看起来模拟飞行这条赛道还不太拥挤南京有开展的学校只搜到金中和浦口实验IMG_20231209_09...

官方公布了2024年的人口出生情况,有点出乎意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说是950几万,原来民间估计八百多,相差甚远,到底这个数字有没有水分,有请能人志士出来说一说呢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每年不都是这样嘛作者...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8:23有朋友会疑问: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实际到手的工资吗?最低工资包含五险,不包含一金。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