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第二部还没有资源出来吗?

2025-06-11点滴生活4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104-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6-8 21:42
乌尔善的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6-9 12:28
估计太烂了,没人搞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6-9 12:38
问题是第一部就烂啊
还有片尾闻太师回朝特效,稀烂。。搞不懂当时全国都在吹。。。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6-9 14:23
我觉得可以啊,反正看个热闹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6-9 14:24
射雕真的是一坨答辩,我很少有电影看几分钟删的,还下的4Khdr,浪费时间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6-9 14:24
一群男的,油头粉面。。。。。
作者: 七家湾之千章巷    时间: 2025-6-9 14:26
zczczc 发表于 2025-6-9 14:24
射雕真的是一坨答辩,我很少有电影看几分钟删的,还下的4Khdr,浪费时间
强忍住三次哈欠,没睡觉,硬看完了。看完后发现现在的打分底线也太低了,这要是十年前,估计也就5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6-9 14:31
都烂,全部是资本在那嘎吹。 哪吒看的也怪怪的。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6-9 15:28
第一部快进看完,第二部没兴趣。。。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6-9 15:29
竟然有人看电影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6-9 16:43
天空很蓝 发表于 2025-6-9 15:29
竟然有人看电影
在家投影看挺好的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6-9 17:06
zczczc 发表于 2025-6-9 14:24
射雕真的是一坨答辩,我很少有电影看几分钟删的,还下的4Khdr,浪费时间
浪费了那么多群演。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104-1-1.html

“封神第二部还没有资源出来吗?” 的相关文章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临近年底了,谨防诈骗

作者: rodin    时间: 3 天前临近年底,谨防诈骗。收到一个邮政快件,京东年货节,补贴50元。image.jpg (22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age.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