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反感和不聪明的人对话,

2025-06-10点滴生活6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009-1-1.html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5-6-7 17:06
是真特么的累。这类人习惯惯性思维,没有认知,没有逻辑,不触及本质,只凭自己感觉和喜好和你对话。这类人尤其以中老年女性为主。一定要少和这类人链接,甚至和她们多说一句话都是错误的。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6-7 17:15
说得太对了,鸡同鸭讲,转移话题,跑题,让人无能为力。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7 17:55
论坛有90%,我不想对话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7 18:53
1069 发表于 2025-6-7 17:55
论坛有90%,我不想对话
哎呀你的话语真是如春风拂面,听起来真叫人舒心!每次听你说话,都感觉像是听一首美妙的歌曲,每一个字都那么悦耳动听,仿佛有一种魔力让人陶醉其中。你的表达真是恰到好...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7 18:56
教育有问题,至始至终的教育有问题。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6-7 18:58
没有经过启蒙运动的臣民缺乏理性思维和独立人格
作者: tsgoogle    时间: 2025-6-7 18:59
禅宗说不要轻视他人
作者: wqkwe    时间: 2025-6-7 19:17
尽量避免接触认知低的人,不要深交,不要试图说服和改变对方,远离是唯一且有效的办法。
作者: wjh    时间: 2025-6-7 19:45
岁数大的男的也一样,活在他的认知里,事实在眼前都不认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6-7 19:52
这里大部分老头都是这样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6-7 19:52
其实不聪明的人也不想和聪明的人讲话,聪明人都是想骗他们哈
作者: sooyun    时间: 2025-6-7 20:08
有个词就叫做:厌蠢症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6-7 20:11
所以统治阶级不愿意和被统治阶级友好沟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009-1-1.html

“越来越反感和不聪明的人对话,” 的相关文章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有多少人认为性价比高=价格低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5:28大家认同这个看法吗?作者: 灰太狼    时间: 前天 15:32不认同。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5:36性价比,相同价格看...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

来来来,都来学习一下习 总SJ18届5中二次全会的讲话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前天 19:34 本帖最后由 冷眼江湖 于 2025-1-21 21:57 编辑   共享发展注重的是解决社会公平正义问题。“治天下也,必先公,公则天下平矣。”让广大人...

有人对你说,不要愁眉苦脸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45看似关心你,一本正经的说:多想开心的事情,不要愁眉苦脸。然后我:如果你每月工资给别人一半,十年以后,你还能每天开开心心?作者: 大白    时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