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100度的磷酸铁锂电池进货价只要3万了

2025-06-10点滴生活6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978-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6-7 10:43
经常说不能买电车,换电池很贵,现在不贵了。
作者: sms6688    时间: 2025-6-7 10:45
3万能换到电池?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6-7 10:49
我不信有人过n年还给自己的车换电池
作者: zxy419    时间: 2025-6-7 10:52
电芯成本价三万,装上车还有很多其他费用和工序吧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6-7 10:54
委座 发表于 2025-6-7 10:49
我不信有人过n年还给自己的车换电池
别人女大学生一手自用不换嘛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7 17:28
挺好挺好,等120度电普及的时候我就考虑换车。现在的秦EV 还是太小了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6-7 17:53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6-7 17:28
挺好挺好,等120度电普及的时候我就考虑换车。现在的秦EV 还是太小了
海南绕一圈要多少公里啊?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6-7 17:56
一度电300,秒杀铅酸。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7 19:07
我的比亚迪才11度。100度能跑500-600公里
作者: java    时间: 2025-6-7 19:38
全新女生一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7 20:06
licq_gm 发表于 2025-6-7 17:56
一度电300,秒杀铅酸。
铅酸的能量密度很低的,所以长续航大马力的车子都是用锂电池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6-7 20:36
小毛驴的锂电池价格没下来啊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6-7 21:08
估计,过几年,就会有很多第三方电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978-1-1.html

“现在100度的磷酸铁锂电池进货价只要3万了” 的相关文章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来,晒下余额开心点

作者: Djtomas    时间: 昨天 09:02嘟嘟嘟嘟嘟,轻点起你的下巴,来,笑一个,乖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9:07又去哪里消费了?作者: Djtomas    时间: 昨天...

川普在tiktok上晒白宫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10:19绝对是性情中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而且这段视频使用频率最高的是放屁这个词,他说坐在椅子上还不行,要放屁,放了屁这才说明这椅子归属于我,我滴妈,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