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伙有没有发现包括人在内的哺乳类很弱呢?完全不能

2025-06-09点滴生活5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927-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6 16:54
完全不能和有些诸如甲壳类、两栖类、爬行类或者鱼类相提并论,像螃蟹能自己脱壳、爪子断了还能重新长出来;爬行类壁虎、蜥蜴什么的断尾然后能够再生;鱼类能够产卵上亿颗、还能雌雄转换;等等,人类太弱了,婴儿生出来,没人管基本就是挂了,被毒蛇咬了,就算切断有可能失血过多也是挂,大家说是不是在这个道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6 17:03
希望阿莉克丝进化出切鸡鸡会再生功能,这样荒年他就有救了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6-6 17:09
人类的长跑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远超其他物种。尽管很多物种也能协同及分工,但比起人类的分工系统就是小儿科。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6-6 17:21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44627742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6-6 17:22
你说的都对。但是只有人站起来了。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6-6 17:23
人类不是地球原生动物嘛,多个外星种族混血
作者: lee    时间: 2025-6-6 17:33
大多数哺乳动物都是发育成熟在生出来,一落地就能自己行走找食物吃。
但因为人类的脑袋大,如果等胎儿在母体发育成熟再出来,脑袋卡住就生不出来了,所以就习惯了早产体外抚养。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6 17:35
脊柱直立的动物更容易生病更脆弱,这个很奇怪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6 18:37
80800808 发表于 2025-6-6 17:22
你说的都对。但是只有人站起来了。
站立后也带来了身体的各种副作用。
作者: whwh    时间: 2025-6-6 21:13
野生大熊猫一般能活十多年,有人养的能多活十来年,当然熊猫也是哺乳动物。不是哺乳动物的朱鹮,当年都快灭绝了,现在也过得很好。最厉害是蟑螂和老鼠,怎么消灭都能过得好好的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5-6-7 00:57
但是哺乳动物的智商是所有动物里面最高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927-1-1.html

“大家伙有没有发现包括人在内的哺乳类很弱呢?完全不能” 的相关文章

初一期末成绩出来,历史不及格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4 天前其他都还可以,就是历史不及格。关键是,我昨晚看了考卷和答卷,我觉得就这份历史考卷让我考还不如小孩,大题都是要自己分析的题型,完全不是以前科普知识类型的...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竞猜 上涨赔率低,下跌高,为啥,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48image.jpg (2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7 上传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1...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