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龄巷 有家狗肉火锅还开着么?

2025-06-09点滴生活5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923-1-1.html

作者: X_LL    时间: 2025-6-6 15:54
一几年在新街口上班 去过几次 味道好 没有现在的科技 百度搜了下营业执照注销状态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6-6 15:56
花江狗肉

早就关门了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6-6 16:42
感觉徐州那边狗肉店都不多了,人家当儿子养,吃他不去闹啊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5-6-6 16:48
改叫香肉馆  

“狗肉”会引起爱狗人士的不适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6 16:57
这种开不下去的,天天来人闹哪个受得了啊
作者: X_LL    时间: 2025-6-6 23:40
那个装修风格 就像上海滩那样式的 那个吧台 老板跟老板娘一看就是社会人,可惜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6-6 23:45
栖霞花港路有一家 蛮不错的
作者: X_LL    时间: 2025-6-6 23:50
千江雪 发表于 2025-6-6 23:45
栖霞花港路有一家 蛮不错的
那不远,我在富力城 我搜一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923-1-1.html

“延龄巷 有家狗肉火锅还开着么?” 的相关文章

沪爷炸街真的很尴尬,一声声老奴更尴尬

作者: topskycn    时间: 3 天前我一个外人隔着屏幕都觉得尴尬,怎么有如此失智的操作,后面还一堆“老奴,老奴”的喊着,搞的仿佛棒子没见过车似的。我想都能想到棒子国社交软件上是如何谈论上海...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