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石榴咋个吃法

2025-06-08点滴生活44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840-1-1.html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6-5 21:11
朋友给了我几个番石榴,切开吃,白色的,果肉里全是子,咯牙,咀嚼好难受呀~~~     感觉像  山里的 八月瓜(炸)似的,也是子

一口吞了也行,就是不知道对肠胃有无副作用


image.jpg (234.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5 21:09 上传


为毛网络上切开大多是红色的,难道我的没成熟?

image.jpg (9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5 21:11 上传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5-6-5 21:27
榨汁吧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6-5 21:33
和香瓜一样吃。用勺子把中间籽挖掉。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2025-6-5 21:38
我网上从广西买了几次,都附送几包酸梅粉,估计那边都是撒在上面吃,不过我都是等软了直接切了吃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6-5 22:08
tanny 发表于 2025-6-5 21:33
和香瓜一样吃。用勺子把中间籽挖掉。
嗯嗯,主要是没熟透,白色的,不是红的

种子与果肉的界限不明显,挖子有点吃力
作者: 维C    时间: 2025-6-5 22:11
有白肉和红肉2种,在福建当地买了一次很好吃 ,网上买的不好吃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6-5 22:12
维C 发表于 2025-6-5 22:11
有白肉和红肉2种,在福建当地买了一次很好吃 ,网上买的不好吃
真的么,我以为白色是未熟透的
作者: MCGA    时间: 2025-6-6 07:36
红心芭乐
作者: yiyeshuab443    时间: 2025-6-6 08:02
网上买的一般都是硬的,没熟不好吃。熟的番石榴闻着有一股果香味,咬上去比较软,我还是比较喜欢吃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840-1-1.html

标签: 番石榴吃法

“番石榴咋个吃法” 的相关文章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

现代工业化大生产带来的好处就是科技含量高的插混雅阁尊贵版16以内落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23:40这在五年之前是绝对难以想象的,我顶配的英仕派居然花了26万,这是人间不?大家来评评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23:48科技进步,技术竞争...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