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附近终于有卖4分之一西瓜的摊子了还是美都,买了快

2025-06-08点滴生活4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830-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5 18:03
冰箱冰一会,边吃边看狼烟北平,爽歪滋润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5-6-5 18:30
一般不是破一半卖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5 18:47
血糖高的人是不是不宜多吃西瓜?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5 19:13
bwer 发表于 2025-6-5 18:47
血糖高的人是不是不宜多吃西瓜?
你日子太舒服了吧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5 19:21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6-5 19:13
你日子太舒服了吧
西瓜买不起。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5 19:36
bwer 发表于 2025-6-5 19:21
西瓜买不起。
四分之一才6元哎!我也是偶尔奢侈一把,体验下幸福的感觉
作者: 不懂电及    时间: 2025-6-5 19:37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6-5 19:36
四分之一才6元哎!我也是偶尔奢侈一把,体验下幸福的感觉
在哪?大方巷?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5 19:43
不懂电及 发表于 2025-6-5 19:37
在哪?大方巷?
渊声巷里面有个巷子买早点的里面有个美都西瓜专卖店!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6-5 19:50
你那里足疗按摩多的一腿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5 20:32
Djtomas 发表于 2025-6-5 19:50
你那里足疗按摩多的一腿
到处都是哎,太贵了便宜的100出头一个钟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5 21:02
bwer 发表于 2025-6-5 18:47
血糖高的人是不是不宜多吃西瓜?
西瓜水分多,升糖指数并不高吧,只要不是每天吃。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5 21:16
不講吹的,我今年都吃了30个了,吃西瓜就这几天,头茬瓜,甜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5 21:34
npcjy 发表于 2025-6-5 21:02
西瓜水分多,升糖指数并不高吧,只要不是每天吃。
西瓜糖分其实不高,属于低糖的水果   因为水分实在太多


柠檬其实才是高糖的水果,只是被酸味盖住了而已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6-5 22:09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6-5 19:36
四分之一才6元哎!我也是偶尔奢侈一把,体验下幸福的感觉
昨天买的1-4,12.9,不然我就信了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5-6-6 01:48
现在的美都真心不错,又甜又脆水分多,记得小时候吃的西瓜大多数是干巴巴的沙瓤瓜,难吃的一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6 07:48
vodoo 发表于 2025-6-5 22:09
昨天买的1-4,12.9,不然我就信了
这么贵?我这是2.2元一斤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6 07:49
1069 发表于 2025-6-5 21:16
不講吹的,我今年都吃了30个了,吃西瓜就这几天,头茬瓜,甜
你条件好
作者: yiyeshuab443    时间: 2025-6-6 07:56
上周去六合竹镇,西瓜8毛一斤,弄了两个回来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6-6 08:04
还吃冰西瓜,楼主想当喷射战士吗?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6-6 08:20
bwer 发表于 2025-6-5 18:47
血糖高的人是不是不宜多吃西瓜?
我记得我前妻爷爷糖尿病,可以吃西瓜,但不能吃火龙果。
作者: 大肉面    时间: 2025-6-6 08:27
现在的西瓜都是当季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830-1-1.html

“家附近终于有卖4分之一西瓜的摊子了还是美都,买了快” 的相关文章

超市扫码,价格是怎么来的?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8:00好多小超市老板,电脑都不会,条码的价格,是他录入的?店里那么多商品,他一个个录入,动作磨磨唧唧,要弄到猴年马月啊。大超市商品更多了,条码重复了怎么办呢...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竞猜 上涨赔率低,下跌高,为啥,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48image.jpg (2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7 上传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