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被蛇咬了

2025-06-07点滴生活4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725-1-1.html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6-4 19:57
我掏出一版季德胜蛇药,吃几颗,再涂抹几颗到伤口上,能不能救过来?
作者: goodluck    时间: 2025-6-4 19:58
关键你都不知道是不是被蛇咬了还是虫子盯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6-4 20:31
goodluck 发表于 2025-6-4 19:58
关键你都不知道是不是被蛇咬了还是虫子盯了
1个洞蚊虫咬,2个洞蛇咬?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4 20:36
一边吃药一边拔腿赶紧往附近医院跑,还要记得别忘了把蛇带去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4 21:06
蛇毒分好几种的,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6-4 22:10
南京毒蛇最毒就是蝮蛇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4 22:21
版里有个版友家父被毒蛇咬了,改变了他家的生活轨迹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6-4 23:41
bwer 发表于 2025-6-4 22:21
版里有个版友家父被毒蛇咬了,改变了他家的生活轨迹了。
版友,什么蛇啊?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2025-6-5 03:04
赶紧挤血吸血不知道有没有帮助。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6-5 04:48
养蛇的都是不打血清的 有真空泵 吸出血 在水龙头冲,血清是会有副作用的,还有一些激素药 后遗症一辈子,血清只能保命不保惨。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6-5 09:12
honey2004 发表于 2025-6-5 04:48
养蛇的都是不打血清的 有真空泵 吸出血 在水龙头冲,血清是会有副作用的,还有一些激素药 后遗症一辈子,血 ...
海南这个,男朋友当时趴上去吸,看来能保命?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6-5 09:15
还是少到草丛里去为好。。。
作者: 1984    时间: 2025-6-5 09:17
用火烧伤口,蛇毒变蛋白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6-5 09:17
先绑扎,减缓毒素向全身扩散

吸应该有用,但是吸的人也有风险,最好是有抽负压的设备来吸,比如吸奶器等

打120,问清附近哪家医院有蛇毒血清,以最快的速度去这家医院(被咬人尽量避免剧烈运动)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2025-6-5 10:32
血清国内就四种,刚看抖音科普的,眼镜蛇,银环蛇,蝮蛇,还有个记不清了好像是五步蛇。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6-5 10:37
安徽祁门县治疗蛇咬伤蛮有名的,有各种内服外敷药。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5 10:40
ticaq 发表于 2025-6-5 10:37
安徽祁门县治疗蛇咬伤蛮有名的,有各种内服外敷药。
来不及跑这么远吧!路上就嘎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6-5 10:53
AaronNJ 发表于 2025-6-5 09:17
先绑扎,减缓毒素向全身扩散

吸应该有用,但是吸的人也有风险,最好是有抽负压的设备来吸,比如吸奶器等

吸了,毒素蛋白到胃里会被胃酸破坏掉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5 11:04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6-5 10:53
吸了,毒素蛋白到胃里会被胃酸破坏掉吧
口腔里有伤口就会进入血液。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2025-6-5 11:35
救不回来,过敏体质,无法抗拒。
作者: 想要    时间: 2025-6-5 11:48
用火烧,蛇毒蛋白遇高温凝固,烧伤要比中毒好治。
作者: 香甜的哈密瓜    时间: 2025-6-5 12:24
武侠小说的套路不都是哪中毒了砍哪里嘛~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5-6-5 13:15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6-4 20:31
1个洞蚊虫咬,2个洞蛇咬?
虫连续咬两次也是两个洞
海南死的那女的就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725-1-1.html

标签: 咬了

“如果是我被蛇咬了” 的相关文章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