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喜欢游泳啊

2025-06-04点滴生活6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607-1-1.html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3 13:49
我最近两个月基本上干活回去天天游个半小时左右,我和我老婆都觉得游泳有利于心肺功能,有助于家庭和睦。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6-3 13:52
鱼水之欢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6-3 13:53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6-3 13:55
每天半小时,还行,最起码能吃了,体重还减下来不少
作者: beyondthegame    时间: 2025-6-3 14:04
详细说说呢
作者: monitor    时间: 2025-6-3 14:34
我习惯性每天游泳七八年了,只能说身材匀称些。告诉你一个游泳减肥的方法,每天晚饭早点吃完再去,游完再来一杯浓茶最好是普洱,一个月不掉个三五斤的你来找我。当然你如果把游泳当桑拿或者社交场所,那就算了。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6-3 14:38
喜欢 但是没什么合适的场地,泳池太脏了 野游也不安全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3 15:11
喜欢,但是没遇到想你这种免费24小时的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6-3 15:37
我都是游泳馆办的卡,2年3000多,已经办了很多年了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6-3 15:38
男人去游泳是不是都会在游泳池里撒尿啊?
作者: jiayuewei    时间: 2025-6-3 15:42
每天游两公里,只要能扛住不吃东西,体重每天减一斤,不夸张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6-3 15:46
白哥在海里游吗?
作者: gisjie    时间: 2025-6-3 15:47
喜欢啊,只要有时间就去。微信图片_20250603154639.jpg(173.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3 15:47 上传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6-4 09:26
挺喜欢游泳的,当年在深圳时每周都要去福田体育馆游泳,一次才20还是30的,人家正儿八经的标准泳池,水深的很,游起来太爽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6-4 09:28
花神湖游泳不要钱。
作者: 3722    时间: 2025-6-4 10:04
我隔一天去一次,一般7点半左右下水,8点40起水
大概能油个1200左右吧
作者: wzhr    时间: 2025-6-4 10:08
游泳运动是所有运动当中最健康的运动,但由于季节  场地和费用问题往往很难坚持下来,有条件的另说。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6-4 10:28
要带上衣服,要换衣服,不适合我这种家里附近没有游泳池的懒人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4 10:28
duomengg 发表于 2025-6-3 15:37
我都是游泳馆办的卡,2年3000多,已经办了很多年了
以前办了小区游泳馆的次卡,为了不浪费,冬天也去,泳池里常常只有几个人。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6-4 11:00
大学游泳馆,场地挺大,就是水温低,只能大夏天游游
作者: a1a    时间: 2025-6-4 11:06
要说减肥我只佩服家附近面条店老板说的一句话,当时有人说我喝凉水都长肉,老板说呸就没见过集中营里有胖子
作者: 飛林洛克    时间: 2025-6-4 11:14
正常每周游两次,每次1000米多,南大游泳馆挺好的,可惜去年底开始维修,据说要修到今年年底才能恢复。周边靠的近的泳池比较小,也不是很干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607-1-1.html

“有没有人喜欢游泳啊” 的相关文章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8:23有朋友会疑问: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实际到手的工资吗?最低工资包含五险,不包含一金。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