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还是 要 大的 好 !!!!

2025-06-06点滴生活6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593-1-1.html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6-3 10:57
各人喜欢  
爱买 哪款 都行  



image.jpg (80.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3 10:57 上传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6-3 10:59
小怎么了,小怎么了,小就满足不了你啦?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6-3 11:00
外国人住郊区,一个星期去超市一次大量采购,才需要大冰箱。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3 11:04
我是家里大冰箱+冰柜

冰柜几百一个,能放好多东西。我觉得这种搭配比纯粹冰箱划算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6-3 11:10
各人喜欢  
爱买 哪款 都行  
作者: qtom    时间: 2025-6-3 11:11
可以再买个冰柜比冰箱实用,价格也便宜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6-3 11:13
肯定大的好,我就喜欢大冰箱。
作者: 姑苏慕容    时间: 2025-6-3 11:22
大的冰箱肯定好,但会带来食物存储时间过长的负效应,食物还是尽量吃新鲜的好。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6-3 11:24
把小房间 改成冷库
作者: ztian0821    时间: 2025-6-3 11:38
家里3个冰箱,还准备再买个冰柜。。。
作者: 第三年    时间: 2025-6-3 11:50
ztian0821 发表于 2025-6-3 11:38
家里3个冰箱,还准备再买个冰柜。。。
这是得多大的房子啊~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6-3 18:50
十年前就买了这样一个三星双开门,嗯,挺好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6-3 19:00
多搞一点比特别大的好,我家三个冰箱,主卧一个,厨房一个,餐厅一个。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6-4 09:24
当年就是秉承这个原则买了630L的冰箱,现在又觉得不够用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6-4 09:27
要装的多,还得冰柜,便宜又能装

作者: 3722    时间: 2025-6-4 10:16
我家买的是双开门的,580L的,
是真香啊
作者: FISH    时间: 2025-6-4 10:19
一个三门冰箱一个立式冰柜 够用了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6-4 11:12
才501L,我630L都嫌小了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6-5 00:17
marlboro 发表于 2025-6-4 11:12
才501L,我630L都嫌小了
这得多少银子才能喂饱冰箱啊?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6-5 07:41
喜欢囤货的肯定买冰柜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6-5 07:47
teleyoung 发表于 2025-6-3 11:04
我是家里大冰箱+冰柜

冰柜几百一个,能放好多东西。我觉得这种搭配比纯粹冰箱划算 ...
一样,冷藏不需要太大,单独一个冰柜就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593-1-1.html

标签: 冰箱

“冰箱 还是 要 大的 好 !!!!” 的相关文章

今天妥妥的上涨!

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可惜这样的竞猜根本得不到几个豆子,完全没有悬念啊。作者: bailing    时间: 3 天前大A还有没悬念的时候?作者: archer49    时...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突然发现黄子韬娶的老婆还是真漂亮啊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敢说是纯天然的,但是天然度较好,还是很美的,前几个月说结婚我也没细看,今天细细看来,确实不错,尤其是那双小手,比较绝美。子韬有福了,至少要少活5年起步。006...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