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起 江苏省工商业分时电价实施 增设午间谷时段

2025-06-04点滴生活55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416-1-1.html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6-1 09:18
夏、冬两季(每年6-8月、12月-次年2月)11:00-13:00(2个小时);春、秋两季(每年3-5月、9-11月)10:00-14:00(4个小时)。

在这段时间用电,企业可享受谷段电价优惠。制造业企业可调整生产班次或设备运行时段,优先在午间谷段用电。

商业用户和100千伏安以下工业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参与分时电价。

温馨提示

此次优化的是工商业用电分时电价结构

从整体上降低了工商业用户的用电成本,执行工商业电价的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的充电成本

对居民生活用电,农业生产用电价格,没有影响
----
我估计一些工厂的午休也就从此取消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1 15:33
省了点电费,工人中午没休息,下午一打瞌睡搞出安全事故了咋办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6-1 15:37
啥叫自住选择?还能不选择?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6-1 15:50
本帖最后由 专印名片 于 2025-6-1 15:58 编辑

峰段是8小时,谷段虽然是8小时,实际除去0-6点,才是2小时,峰段上浮80%,谷段下浮65%,这是变相涨价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6-2 09:59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6-1 15:50
峰段是8小时,谷段虽然是8小时,实际除去0-6点,才是2小时,峰段上浮80%,谷段下浮65%,这是变相涨价
...
就是涨价,哪里变相了。以前8点前有地方充电5毛钱,现在好了,整个中午,还涨价?只能说地主家的日子想过的更好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6-2 10:01
工厂肯定抓住中午时间干活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2025-6-2 18:09
正确的做法是把下班时间电费涨10倍。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6-2 18:15
利于发电站,这2个时间段时间太短,关闭机组再开反而浪费,还不如便宜些给你们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416-1-1.html

“6月1日起 江苏省工商业分时电价实施 增设午间谷时段” 的相关文章

问问小孩成绩不行,中考有什么选择?

作者: sgwm    时间: 3 天前标题: 问问小孩成绩不行,中考有什么选择?男孩,初二成绩不行高中难了,有没有什么好的方向听听建议啊~!作者: duomengg    时间: 3 天前职高作者:...

机会来了要把握住,进来看教程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最近小洋人都涌进来了,大伙要趁这波热度,搞点外快哈。第一步先翻墙,去Instagram上找个帅气的男生,把他的照片动态拷贝下来,然后注册小红书,头像用人家小帅哥的照...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刘备又出来演刘备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11 10:51好像是三国志短片 演老年刘备都不用化妆了现实里二弟 三弟也走了 F5E73608-AB74-4CB1-9EDB-1D181EDEE3F9.j...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