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站接人,现在车子停哪个停车场合适?

2025-06-01点滴生活5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39-1-1.html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5-30 08:01
以前每次去都绕来绕去的,导航也不行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5-5-30 08:06
p2,p3
作者: hxtree    时间: 2025-5-30 08:07
P3最好,是地上的,就是入口不好找,其次是P2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5-30 08:08
P2P3P5
作者: 闪电侠桑尼    时间: 2025-5-30 08:14
P3最好了,我们单位司机接站都停P3
作者: fqzsyj    时间: 2025-5-30 08:16
P3吧
作者: wybin1975    时间: 2025-5-30 08:19
P3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5-30 08:19
你搜一下本版的帖子,这个问题是版友的高频问题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5-30 08:19
P3
作者: lear    时间: 2025-5-30 08:20
P3 入口不好找,经常满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5-30 08:20
P3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5-30 08:20
肯定是停p3,怎么会p3都不好找?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5-30 08:21
学习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5-30 08:22
P3
作者: 小上海886    时间: 2025-5-30 08:25
小区
作者: goldhill    时间: 2025-5-30 08:27
p3
作者: 翡翠烟斗    时间: 2025-5-30 08:27
p8
作者: yyt    时间: 2025-5-30 08:35
P3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5-30 08:36
P3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5-30 08:37
P3,要仔细听导航,很容易错过。
作者: xiaoyy    时间: 2025-5-30 08:42
建议停P2     P3我导航去过几次,每次到那,就让改道。。。。 后来直接停P2了 地下 入口还好找
作者: 无言的痛    时间: 2025-5-30 08:43

P3
作者: 勇仔88    时间: 2025-5-30 08:43
p2,p3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30 08:44
p3,或者停长途车站旁等(适合熟人认识路),那边好多出租车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5-30 08:46
p3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5-30 08:47
不下车 就  路边 跑跑  等着
下车 就  p3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5-30 08:47
看你回头哪个方向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5-5-30 08:48
开 导航  
作者: aimi    时间: 2025-5-30 08:48
p3   应该  好点  
作者: dj800    时间: 2025-5-30 08:51
里面挺绕的,我都搞不清
作者: bread8210    时间: 2025-5-30 08:53
都是去的 p3
作者: Professor    时间: 2025-5-30 08:54

P3、P2最好,但车多不好停,P5就是要走点路。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5-30 08:56
学习
作者: a51501900    时间: 2025-5-30 08:56
P3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5-30 08:59
别的不知道 P2最好别去,里面乱的一米,满了也不限制,都停过道上,你想去出站口接人的化,估计得脸皮厚点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5-30 09:00
p3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5-30 09:01
p3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5-30 09:03
让他走到北广场猪脚饭那地方,直接节奏,或者P3停车场也可以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5-5-30 09:04
P3哎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5-30 09:26
我都去p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39-1-1.html

“南站接人,现在车子停哪个停车场合适?” 的相关文章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中美两国可以成为伙伴和朋友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xí jìn píng祝贺特朗普再次当选美国总统,指出我们都高度重视彼此互动,都希望中美关系在美国总统新任期有一个好的开始,愿推动中美关系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