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才是富人最大的资产(转)

2025-06-01点滴生活6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31-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5-30 07:06
很形象的比喻:
比如你在上海,半夜1点还可以点个烧烤外卖,会有外卖员给你送到家,但在欧美可能就很少有人愿意赚这个半夜1点的钱。
换句话说,在上海可以用钱购买最好的服务背后,是因为服务提供者的贫穷,因为他们要赚钱。
这里面揭示的一个残酷真相则是,富人最大的资产并不是钱,而是穷人,穷人才是富人最大的资产。
所以富人要维持最好的生活,购买最好的服务,最重要的并不是要赚足够多的钱,而是要维持足够多的穷人。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5-30 07:29
不对吧,欧洲不知道,美国可是很多人要打两三份工才能养活自己的。凌晨送外卖没问题只要钱给够就行。
另外,富人也不都是想要穷人服务的。当年某人不是喊出清除低端人口,还要亮剑的吗?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5-30 07:41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5-5-30 07:29
不对吧,欧洲不知道,美国可是很多人要打两三份工才能养活自己的。凌晨送外卖没问题只要钱给够就行。
另外 ...
美国那么多川普绞尽脑汁要拦住、赶走的充分填补了美国财富。至于很多人打两三分工是有多少,估计CCAV最清楚。。。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5-30 08:36
人矿,韭菜。
作者: 1069    时间: 2025-5-30 08:37
富人这个词用的不准确,改成XXD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5-30 08:41
美国电影:人类清除计划1-5
作者: lee    时间: 2025-5-30 08:55
就跟玩网游一样,没有免费玩家当炮灰被横扫,充值玩家自己玩有啥意思。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5-5-30 09:26
美国也一样。只不过。给的多而已。。且穷人的钱还是会被收割到富人手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231-1-1.html

“穷人才是富人最大的资产(转)” 的相关文章

最近在追剧《驻站》不错,推荐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前天 14:32基层民警的故事,没有流量明星,推荐p2902107322.jpg (53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31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有什么科技产品可以防止眼睛镜片上落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0:06如题作者: hengheng    时间: 昨天 10:12把眼镜放真空里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21用水冲冲。作者: 极速射区...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