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区有个小学感觉这些年存在感很低啊

2025-05-31点滴生活64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157-1-1.html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5-29 10:13
长江路小学,我印象中是玄武区头部小学,和北小南师附小差不多,这些年感觉都听不到消息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29 10:19
兵乓球很厉害吧,这个小学很强的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5-29 10:20
这样的小学还蛮多的

城南的马道街小学前两年给小西湖合并了

长乐路小学给夫子庙小学合并了
作者: a1a    时间: 2025-5-29 10:42
南京还有三个学校名称堪称是套娃的小学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5-29 10:44
头部就那几个,其他都很低调啊


能说出一大堆

天妃宫  南昌路   紫竹苑  龙江小学

岔路口小学,宏运小学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5-29 10:59
南京有个象房村小学蛮出名的,北京我就住在鸦儿胡同小学旁边。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5-5-29 11:02
这年头,你小学不组织冲外,不搞几个南外录取出来,建校百年也白搭。当年宝船小学考了几个南外,一下就出名了。路过宁工新寓,门口都挂的大红横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157-1-1.html

“玄武区有个小学感觉这些年存在感很低啊” 的相关文章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