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不用买冷饮了

2025-05-31点滴生活5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038-1-1.html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5-5-27 22:49
蜜雪冰城淘宝的3元券全部买了2元的冰激淋2份实付最多6毛,
2次买了46份,带了4个饭盒装了满满的,还有3个杯子
IMG_20250527_224755.jpg (492.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7 22:49 上传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5-27 22:53
太牛逼了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5-27 22:59
感觉麦当劳的好吃点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5-5-27 22:59
有巧克力味的吗?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5-27 23:07
科技活?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5-27 23:08
搞了半天是自带塑料盒打包甜筒啊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5-27 23:19
以前干过,现在自己用牛奶做冰棒吃
作者: ymca    时间: 2025-5-27 23:23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5-28 08:12
全是反式脂肪酸。
作者: 毛毛虫    时间: 2025-5-28 08:17
吃一夏天你可能太乐观了
看上去也没多少,有10斤吗?
上次美团的券买了麦德龙两桶3kg的,还以为能吃过这个夏天,谁知道都吃不到夏天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5-5-28 08:23
这玩意还是尽量少吃点,不怎么健康,虽然好吃,一般忍不住,我也喜欢吃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5-28 08:28
曾经用雀巢淡奶油加糖打发冻了做冰淇淋,想啥口味就加点啥小料,咖啡粉,巧克力粉,绿茶粉……,减脂后这要节制那要节制就提不起DIY兴趣了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5-28 08:42
很少吃冷饮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5-28 08:43
全植脂末,有啥好吃的啊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5-5-28 08:58
去进货的是吧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5-28 09:35
反式脂肪酸,对身体有百害而无一利,建议不要吃






送我家来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5-28 10:08
少吃点吧。全反式脂肪酸。这个年纪还是控制点吧。新陈代谢不如年轻人了。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5-28 10:10
买个冰淇淋机器吧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5-28 10:19
老板牛逼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5-28 10:21
蜜雪冰城的还是少吃为好。
作者: djxu    时间: 2025-5-28 10:27
吃多了糖尿病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5-28 16:45
本帖最后由 给我吊成翘嘴了 于 2025-5-28 16:47 编辑

总之,都少吃,要吃的话自己买个冰淇淋机,用牛奶和鲜奶油加白砂糖去做屏幕截图 2025-05-28 164413.jpg(151.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8 16:47 上传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5-28 17:37

蜜雪冰城的不吃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5-28 17:48
看的瑟瑟发抖。。这要跑多久才能消耗掉啊。。。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5-5-28 21:15
奶茶这个大行业,利润惊人,里面全是科技与狠活儿。
作者: xbert    时间: 2025-5-28 22:33
实付6毛怎么弄?
作者: 清扬    时间: 2025-5-28 23:01
可惜楼主不知道美团有1分钱的汉堡王华夫筒,不限次数,每小时可以买一次。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5-5-29 09:34
清扬 发表于 2025-5-28 23:01
可惜楼主不知道美团有1分钱的汉堡王华夫筒,不限次数,每小时可以买一次。 ...
没东西装了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5-29 09:42
符合8080精B的特质
作者: 嗯哼烦不烦    时间: 2025-5-29 10:02
毛毛虫 发表于 2025-5-28 08:17
吃一夏天你可能太乐观了
看上去也没多少,有10斤吗?
上次美团的券买了麦德龙两桶3kg的,还以为能 ...
想多了,八喜1.1kg的就是2次光
作者: CHIRS    时间: 2025-5-29 10:12
robbit 发表于 2025-5-28 08:12
全是反式脂肪酸。
的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038-1-1.html

“这个夏天不用买冷饮了”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8 小时前标题: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男女审美是相反的: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

还有玩英雄无敌3的大哥啊,最新版本哪儿下载?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0昨天看b站,有个主播直播英雄无敌三,这个老游戏真的不错,素质超强,后续官方还在慢慢的出新种族补丁看着看着有点感觉了,准备下个单机玩玩。作者: tiger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