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一个荷兰的外马在南京的职场生涯

2025-05-30点滴生活54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919-1-1.html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5-26 18:12
大学学的音乐,读了个MBA吧,早年靠亲属关系进入南京的一个电信运营商系统内的公司做项目管理,前后跳了3家运营商相关单位,跟个三姓家奴差不多,是他命好在运营商体系内的项目管理,只要管后向一家单位就行,不要什么技术,自己除了吹牛也没什么能力,还到处感觉自己怀才不遇,真让他到集成商公司什么也干不了。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5-26 18:22
生活中我是尽量避免与荷兰人接触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5-26 18:37
远离黄泛区和东子,会远离很多烦恼。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5-26 18:43
这帖子看的莫名其妙,不知所云啊。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5-26 18:47
荷兰人比起瑞典人还是要差不少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5-26 18:51
不要把个例当作全部,南京本地,尤其是体制内的后代也差不多,甚至更厉害。
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2025-5-26 20:16
地域狗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5-26 20:19
又来一个 外码滚粗了。。。 我认识两个荷兰妹子肤白貌美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6 20:20
有的人天生命好,身边确实有这些人,一直好运气,哎~~~~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5-27 13:26
topskycn 发表于 2025-5-26 20:19
又来一个 外码滚粗了。。。 我认识两个荷兰妹子肤白貌美
一开口,噫,肿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5-5-27 14:59
其他不说河南能读大学出来的也不容易,就是河南话是真的垮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5-27 21:39
tigerheart 发表于 2025-5-26 18:43
这帖子看的莫名其妙,不知所云啊。

作者: yuxingliu    时间: 2025-5-27 22:07
    我仅代表个人观点,讨厌河南人和山东人,现实中碰到的垃圾大概率那两个地方,人品相对比较差。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27 22:50
我本来没有地区歧视的,直到几个月前我一个朋友差点被荷兰人坑死,吊人心真黑,还装作没事的样子,以为我们不知道是他干的,从此改变了我的看法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5-28 06:22
哈哈,我这刚来一个荷兰小助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28 07:19
和荷兰钱方面一定要小心,我们这边一个借人家的钱金额也不多,到时间人家催了,他来一个拖个几天不是很正常的吗
作者: biglion    时间: 2025-5-28 07:20
又是地域狗,倒查五代,有几个南京人?小区里很多雕龙画凤的本地二流子,南京土话放在全国也不好听。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5-28 07:32
楼主你就直接说河南怕什么,低素质的一样开口就骂,你也躲不掉。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5-28 07:48
讨厌的人,不代表全部

  第1个是徐州的
         早年租房的时候, 徐州的一对夫妻把房子整租下来,然后一个房间再出租,那时候也不太懂,合同上并没有,但是嘴上说到时候我如果不租了,提前一个月跟他们说就行了,押金就会退给我,真到那个时候,2个shǎ bī玩意嘴脸说露出来了, 说什么没有找到新的房客退不了,合同上并没有写这个可以不退之类的,我后来还报了警,警察来了说从法律上来说他们可以不退,从道德上面来说应该是退给你的,最后肯定是不会退的,然后看到屋子里停了一辆摩托车,但是没有牌照, 然后说南京禁摩,你车子哪来的,之后的事情就不清楚了。

  第2个是安徽的
      他是其中的一个租客,下班回来,在路上买了一瓶饮料,然后放在电脑包外面放饮料的地方,我正在开门,那个shǎ bī也回来了,他偷偷在我开门的时候把饮料拿走了,然后晚上我打算喝了,找不到,就去他房间问他, 看到饮料在他桌子上,都喝的差不多了,真是什么人都有
作者: mywap    时间: 2025-5-28 08:45
大荷兰和大安徽都不太喜欢

留意下南京的大路上数量最多、不守规矩、抛垃圾的外地车子是啥开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919-1-1.html

“说说一个荷兰的外马在南京的职场生涯” 的相关文章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

一家三口卡拉OK一下午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5:35不会唱歌,自己一家人唱,不嫌弃28的小包满了,40中包,一下午1000062679.jpg(36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3...

还是大a稳哈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6:56Screenshot_2025-01-22-06-55-45-788_com.xingin.xhs.jpg (503.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