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老铁推荐个皮带:坐下就要松皮带,起身就要紧皮带

2025-05-30点滴生活6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907-1-1.html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5-26 15:43
如果不紧皮带裤子就要掉下来

而且我现在的皮带还是 一个孔,一个孔的那种皮带,非常痛苦

成天就是 松皮带,紧皮带

求推荐个好皮带,又不贵的,但不要地摊货,屌丝款

求有经验的老铁推荐推荐~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5-5-26 15:44
运动裤,松紧带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5-26 15:48
背带裤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5-26 15:49
迪卡侬哎,运动腰带
image.jpg (106.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6 15:49 上传
作者: pub    时间: 2025-5-26 15:53
9.9  汤姆丹尼
YKK 皮带头
帆布腰带男士女士皮带青年不含金属战术军训自动扣休闲牛仔裤户外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5-26 15:56
大师  建议你把将军肚减减就好了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5-26 15:59
尼龙的那种编织皮带,长度属于模拟量,弹性还大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5-26 16:00
腰上装个滑轮组,钢丝牵引绳装脚脖子上,可以实现站起来收紧皮带功能。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5-5-26 16:21
买自动扣的皮带就好,不要用针扣的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2025-5-26 16:56
大师居然还穿裤子
作者: 小错    时间: 2025-5-26 17:58
我来了 发表于 2025-5-26 16:56
大师居然还穿裤子
大师只是让推荐皮带,系短裤用的,没说穿裤子吧
作者: 想要    时间: 2025-5-26 19:37
帆布腰带,自动扣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26 20:10
换背带裤可以解决,好像nj213大师就是背带裤@nj213
作者: Demitri    时间: 2025-5-26 20:12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5-26 15:49
迪卡侬哎,运动腰带
这个貌似质量不行的
作者: Demitri    时间: 2025-5-26 20:13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5-26 15:49
迪卡侬哎,运动腰带
这个貌似质量不行的
作者: 仙人球8888    时间: 2025-5-27 15:37
pdd搜索弹性战术腰带,6块钱以内的不能再多了,我自从用了以后再也不想用以前的皮带了。注意一定要买弹性款5块多有logo的,不要买尼龙款(一般低于5块)没弹性的。
作者: a1a    时间: 2025-5-27 16:19
冒似大师要的不是皮带而是松紧带,这个可能没年年纪的都不知道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5-27 16:24
image.jpg (216.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7 16:24 上传
这种可以任意长度的,调松调紧很简单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5-27 16:25
自动扣的时间长了,接头那款皮带会滑掉,特别是肚子大的人,锁紧就容易坏。
作者: elyncyy    时间: 2025-5-27 16:52
本帖最后由 elyncyy 于 2025-5-27 16:55 编辑

16楼推荐的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5-27 21:02
仙人球8888 发表于 2025-5-27 15:37
pdd搜索弹性战术腰带,6块钱以内的不能再多了,我自从用了以后再也不想用以前的皮带了。注意一定要买弹性款 ...
能否给个具体链接?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5-27 21:12
矮油,大师你干嘛不买好时刻那种潮牌哥伦比亚ck这些裤子,都自带腰带滴,我用了5年都是好滴。唯一缺点就是太短了。我三尺一滴要生,记好了以后,就留了20mm差不多。和我麻雀有滴一比了。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5-28 00:34
几年不用皮带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907-1-1.html

“求老铁推荐个皮带:坐下就要松皮带,起身就要紧皮带” 的相关文章

最近支付宝碰一碰减1.28活动大家都天天参加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36啥时候结束?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3:56哪有1.28,你第一次吧,一般都是两三毛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4:31p...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在凤凰西街住了10几年了,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两个单位。

作者: Allen    时间: 4 天前环宇城西南门对过开了一条新路,无意中路过才发现。1.jpg (60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就一直在新街口看...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