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重庆、长沙人对待房地产和房价的态度比较淡定

2025-05-27点滴生活5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824-1-1.html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2025-5-25 14:59
为什么感觉重庆人、长沙人对待房地产和房价的态度比较淡定?不像南京人老是喜欢谈房子谈房价,总认为自己的房价高就高人一等的感觉,好像重庆人和长沙人没有这种想法。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5-25 15:03
重庆和长沙,是全国有名的低房价区域,人家无所谓
作者: llywhm    时间: 2025-5-25 15:04
长沙和重庆普遍比较低, 我们永康一个工厂原先做的蛮好的, 折翼在长沙的房地产上, 开发的最好的地段, 湘江边, 还是死. 网上看长沙的房子真好, 200左右, 湘江边大平层.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5-25 15:06
长沙的房价还是比较友好的,所以我曾经劝一个老家长沙的同事回家就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5-25 15:15
应该说多数地方都很淡定
作者: wabhs20dr    时间: 2025-5-25 15:43
说的好像不淡定有用一样,,,,

作者: ymca    时间: 2025-5-25 15:50
重庆住宅产权是50年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5-25 16:03
南京最高房价大约是长沙、重庆的3倍,不跌才怪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824-1-1.html

“感觉重庆、长沙人对待房地产和房价的态度比较淡定” 的相关文章

顺势减了三层仓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Screenshot_2025-01-15-14-54-08-204-edit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8.79 K...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