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无锡的小笼包好吃还是苏州的好?

2025-05-27点滴生活65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94-1-1.html

作者: 火上头    时间: 2025-5-24 21:48
有没有推荐的地方?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5-24 21:52
无锡

前几年去无锡招生
住了一个酒店,星级不高,房价还行,好像三星
早晨的自助早餐,无限量供应无锡小笼和大馄饨
每天都吃的胀死了
连续去了3年
作者: norakong    时间: 2025-5-25 01:14
好了,楼上快介绍下哪家酒店啊,存着备用,谢谢啊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5-25 04:32
年轻是二两小笼包,每两4个,一碗馄饨是标配,现在不吃小笼包已经很久了
作者: 橱柜工程师    时间: 2025-5-25 05:26
当然是无锡的好!
作者: 幸福乌托邦    时间: 2025-5-25 06:46
苏州没有小笼包,无锡笑来喜就不错
作者: 孤灯    时间: 2025-5-25 09:20
无锡,虽然别人都说无锡的甜,但每次吃到无锡小笼馒头,那种熟悉的味道太满足了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5-25 09:59
无锡的小笼包,没觉得好吃,皮好厚!

上周去的那个王兴记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5-25 10:04
都不好,不如南京的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5-5-25 10:08
无锡的甜+鲜,喜欢这口。无锡小笼包店的水准都还可以,不容易踩雷。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5-25 10:09
无锡小笼包确实甜必须蘸醋,酸甜搭配口感一流,南京小笼包可以直接迟。不过这两个皮都厚。倒是上海有些小笼包,比如家佳汤包,皮薄汁鲜。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25 10:11
回龙桥小天津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5-25 10:11
你如果出差,就尝尝无锡的,苏州的面条也可以试试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5-25 10:14
今年开了好几家 和州小笼包。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5-25 10:27
还是喜欢南京的,无锡的太甜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5-25 11:50
无锡的比苏州的好吃。但苏州的面比无锡的好吃。
作者: palapala    时间: 2025-5-25 12:07
苏州好吃的小笼包也是无锡人来开的,熙盛源
作者: 兼容机    时间: 2025-5-25 13:51
无锡的超王记,熙盛源,福鼎记都不错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5-25 13:53
笑面虎 发表于 2025-5-25 04:32
年轻是二两小笼包,每两4个,一碗馄饨是标配,现在不吃小笼包已经很久了
13、14岁时候,一笼小笼包12个+一碗大肉面标配,现在8个包子就撑肚皮了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5-25 14:03
鼎泰丰,小笼包的天花板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5-25 14:51
苏 锡 常都是甜口的
作者: WCJ    时间: 2025-5-25 15:50
必须无锡,大众的店如苏兴记就很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794-1-1.html

“你们说无锡的小笼包好吃还是苏州的好?” 的相关文章

外国抖音有审核吗?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还有外国X平台,有审核吗?我记得十几年前上小蓝鸟,有打真军的视频,很多。外国小孩可以随便看?作者: pwrln    时间: 3 天前怎么可能没审核,哪个国家...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菜鸟不直接发码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让去菜鸟驿站找...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