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生意是不行,吾悦广场对面那个小门面栗子店

2025-05-26点滴生活5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636-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22 20:42
开了好多好多年,前段时间歪了改成卖凉面凉皮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5-22 20:52
毛栗子没货了吧,夏天不炒了吧,卖凉皮正当时。

也不排除老百姓消费能力下降了。消费.jpg(101.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2 20:51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5-22 21:06
居民存款贷款“双跳水”,国家重提过紧日子,流动性收紧比想象的严重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effd69a2e977f5c990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5-22 21:56
科巷的福印就是冬天卖栗子夏天卖凉皮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5-22 22:08
窜,歪,基本操作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5-23 04:56
湖北路的吾悦广场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23 05:37
eAstwind 发表于 2025-5-23 04:56
湖北路的吾悦广场吗?
对头!没事过去转转吃凉面
作者: 1069    时间: 2025-5-23 06:53
胡说八道,遥遥领先才对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5-23 07:00
压路真能窜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5-5-23 07:14
夏天卖凉皮,冬天卖板栗,正常操作
就和龙虾店冬天卖羊蝎子一样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5-23 08:42
你误解了

小区门口有家店,一年三种店

夏天卖冷饮,火锅

秋天卖大闸蟹

冬天春天变成羊肉汤

你没看错 就是同一个门店,同一个人

钱都被他赚了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5-23 08:45
栗子 没人吃正常的  都30一斤了  活该倒闭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23 08:58
常规操作,跟一些羊肉店差不多,夏天卖龙虾,天冷了就卖羊肉一样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5-23 09:25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5-23 05:37
对头!没事过去转转吃凉面
那一片,你有啥推介的饮食吗?我有空去常常,随便啥餐饮。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23 10:00
eAstwind 发表于 2025-5-23 09:25
那一片,你有啥推介的饮食吗?我有空去常常,随便啥餐饮。
没有,那边都是一塌糊涂!我路过一般就去负一楼好特卖买个水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5-23 11:04
有个规律你没发现,很多炒栗子店只开几个月,夏季会切换成凉皮店
作者: kukumantou    时间: 2025-5-23 11:38
肯定啊,降低空置率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636-1-1.html

“现在生意是不行,吾悦广场对面那个小门面栗子店” 的相关文章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穿越到1944年,用无人机打鬼子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2:584eb59ca076355f9e8272e96ad463504.jpg (585.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58 上传作者: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