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900路由器换成n100,提升相当明显

2025-05-23点滴生活5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535-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5-21 15:05
以前每次问,都是1900够用了,今天换了才知道,够用个p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5-21 15:07
什么需要 要上N100  再说N100品牌众多。 价格悬殊也大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5-21 15:08
就怕货比货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5-21 15:13
n100做软路由有点太奢侈了。我现在就是用飞牛做主系统,用自带虚拟机安装了win11和istoreos。 挂在硬路由边上,当家庭服务器用。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5-21 15:17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5-21 15:20 编辑

主要是网卡的区别吧。

CPU性能应该是够。


n100用的网卡一般不是8125,就是i226, 都是2.5G的


我现在的网卡是双口25G光纤卡,

支持roce2,用了没几天


又想换100G的光纤卡了,虽然 25G网卡足够10年不用换了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5-21 15:20
你们的软路由应用场景是什么?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5-21 15:24
反正以前开yt 4k60很勉强,现在秒开,甚至能开8k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5-21 15:30
我100多买的路由器,下载速度也有1000M啊。。。
作者: java    时间: 2025-5-21 15:32
我用x260。u6100做esxi和n100比如何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5-21 15:33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5-21 15:34 编辑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5-21 15:30
我100多买的路由器,下载速度也有1000M啊。。。
64byte转发能力不一样

不过我用软路由主要是不放心国内路由器厂家。

怕他们在里面放点东西
作者: flaqua    时间: 2025-5-21 15:52
N100如果外网看4K视频转码还是很给力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535-1-1.html

“J1900路由器换成n100,提升相当明显” 的相关文章

机会来了要把握住,进来看教程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最近小洋人都涌进来了,大伙要趁这波热度,搞点外快哈。第一步先翻墙,去Instagram上找个帅气的男生,把他的照片动态拷贝下来,然后注册小红书,头像用人家小帅哥的照...

刚在少年宫给小孩报了模拟飞行社团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3-12-9 10:02秦淮区少年宫今天开始报名春季学期的,看起来模拟飞行这条赛道还不太拥挤南京有开展的学校只搜到金中和浦口实验IMG_20231209_09...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

华为百万级豪车开启预定,来势凶猛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47搜狗截图25年01月18日1746_2.jpg (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7 上传尊界S800长宽高分别为54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