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900路由器换成n100,提升相当明显

2025-05-23点滴生活5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535-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5-21 15:05
以前每次问,都是1900够用了,今天换了才知道,够用个p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5-21 15:07
什么需要 要上N100  再说N100品牌众多。 价格悬殊也大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5-21 15:08
就怕货比货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5-21 15:13
n100做软路由有点太奢侈了。我现在就是用飞牛做主系统,用自带虚拟机安装了win11和istoreos。 挂在硬路由边上,当家庭服务器用。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5-21 15:17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5-21 15:20 编辑

主要是网卡的区别吧。

CPU性能应该是够。


n100用的网卡一般不是8125,就是i226, 都是2.5G的


我现在的网卡是双口25G光纤卡,

支持roce2,用了没几天


又想换100G的光纤卡了,虽然 25G网卡足够10年不用换了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5-21 15:20
你们的软路由应用场景是什么?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5-21 15:24
反正以前开yt 4k60很勉强,现在秒开,甚至能开8k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5-21 15:30
我100多买的路由器,下载速度也有1000M啊。。。
作者: java    时间: 2025-5-21 15:32
我用x260。u6100做esxi和n100比如何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5-21 15:33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5-21 15:34 编辑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5-21 15:30
我100多买的路由器,下载速度也有1000M啊。。。
64byte转发能力不一样

不过我用软路由主要是不放心国内路由器厂家。

怕他们在里面放点东西
作者: flaqua    时间: 2025-5-21 15:52
N100如果外网看4K视频转码还是很给力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535-1-1.html

“J1900路由器换成n100,提升相当明显” 的相关文章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装修知识分享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昨天 14:01很多人都以为房子小,装修费用就低,其实不是这个道理,我们打个比方,80个平方的房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装修费用要八万左右60个平方的房子也是两室一...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