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OPPO官网服务中心的价格表和服务收费明细原装电池

2025-05-21点滴生活60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316-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19 14:16
原装电池现在是109块钱,可以预约然后到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更换,大家看咋样,能不能再折腾两年,主要是电池要完蛋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5-19 15:01
还行,要是苹果手机换原装电池,最少5、600起呢。



006YhxFKgy1i1f7xgyrh5j31jk15owla.jpg(49.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19 15:00 上传006YhxFKgy1i1f7xhfxj5j31z417wn4g.jpg(4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19 15:00 上传006YhxFKgy1i1f7xhuzlxj31z418ygsy.jpg(41.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19 15:00 上传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5-19 16:41
我在未来城换过,人工加材料要这点钱还是划算的。说是原厂的电池。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5-19 16:53
可以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5-19 17:15
没人说,屏幕价格贵呢,一加8T ,屏幕1050.

VIVO 都比他便宜。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5-19 19:17
30w宝马要冲,3000块手机换电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19 19:19
arrowking 发表于 2025-5-19 19:17
30w宝马要冲,3000块手机换电池。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积少成多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5-19 19:21
是优惠价还是正常价格?看着比小米的便宜些。
作者: 拥抱最近的未来    时间: 2025-5-19 20:09
我Find N换电池299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5-19 20:10
现在手里用的是oppo的reno7 5G;
和之前用的华为mate20相比较,
感觉系统有点拉跨。
手机拍照居然能怕成曝光的,
用华为的时候从来没有遇见过;
NFC连月票都没有办法充值,
两年前的华为mate20充值刚刚的;

唯一比mate20好的地方是充电很快不像华为每次都要1小时以上;
reno7贴膜是免费的,好像华为也有但是我从来没有享受过;
还有一点就是手机虽然很老了,
但是每月都有病毒库更新;
其他感觉差不多。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19 20:24
我的小米的也就199.9活动打8折
作者: win    时间: 2025-5-19 20:36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5-19 15:01
还行,要是苹果手机换原装电池,最少5、600起呢。
苹果729元,刚换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19 20:41
send0001 发表于 2025-5-19 19:21
是优惠价还是正常价格?看着比小米的便宜些。
一加的就这个价,总的来说比较便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316-1-1.html

“看了一下OPPO官网服务中心的价格表和服务收费明细原装电池” 的相关文章

汉族为什么不叫秦族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4查了下,“汉族”这个说法在清末之前根本没有,20世纪初才由梁思成他家老头子提出来。梁启超说我们“汉族”就一定合适么?自古以来,秦始皇在中国背描述成暴君...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官方公布了2024年的人口出生情况,有点出乎意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说是950几万,原来民间估计八百多,相差甚远,到底这个数字有没有水分,有请能人志士出来说一说呢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每年不都是这样嘛作者...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判断失败,看了WTI原油期货,以为12月美国通胀高于预期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6 天前没抓 到今天早上的大涨。昨天开盘就清了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41当前的原油就不应该贵最近的猛拉,本来就不正常,所以过阵子还会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