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又是搞的哪一出?

2025-05-10点滴生活55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494-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5-10 11:48
楼梯肚不给停车?
1000097516.jpg (597.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10 11:47 上传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5-10 11:49
挺好的,这也算是公共空间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5-10 12:01
容易失火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5-10 12:06
社区会管的吧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5-10 12:19
但是地下车库可以停电动汽车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10 12:27
没有门这么进出
作者: qtom    时间: 2025-5-10 12:51
本来就不该停电动车,自燃失火那要出大事的。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5-10 12:58
我家楼道去年焊的,应该是防止占用公共空间堆放杂物,尤其是电动车。私以为图中这个情况应该直接举报的。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5-10 13:02
这个电动车抗进去的啊?如果是推进去的那尼玛这个焊的太高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5-10 14:18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5-10 12:27
没有门这么进出
就是把车框死在里面,出不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10 14:22
npcjy 发表于 2025-5-10 14:18
就是把车框死在里面,出不了。
感觉弄这个的费用比车子都贵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5-10 14:24
Allen 发表于 2025-5-10 12:06
社区会管的吧
无物业的老小破,岱山大火时也没搞这个,不知怎么突然多了这个,还把车框在里面了,至少挪出来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10 14:25
我们小区这个位置放废品的!
作者: njtx    时间: 2025-5-10 15:15
平躺一点就进去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5-10 15:24
npcjy 发表于 2025-5-10 14:18
就是把车框死在里面,出不了。
框不住,先退,到龙头部分斜着出来就行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5-10 15:25
私家独立车位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494-1-1.html

标签: 这又是

“这又是搞的哪一出?” 的相关文章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