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又是搞的哪一出?

2025-05-10点滴生活55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494-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5-10 11:48
楼梯肚不给停车?
1000097516.jpg (597.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10 11:47 上传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5-10 11:49
挺好的,这也算是公共空间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5-10 12:01
容易失火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5-10 12:06
社区会管的吧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5-10 12:19
但是地下车库可以停电动汽车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10 12:27
没有门这么进出
作者: qtom    时间: 2025-5-10 12:51
本来就不该停电动车,自燃失火那要出大事的。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5-10 12:58
我家楼道去年焊的,应该是防止占用公共空间堆放杂物,尤其是电动车。私以为图中这个情况应该直接举报的。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5-10 13:02
这个电动车抗进去的啊?如果是推进去的那尼玛这个焊的太高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5-10 14:18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5-10 12:27
没有门这么进出
就是把车框死在里面,出不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10 14:22
npcjy 发表于 2025-5-10 14:18
就是把车框死在里面,出不了。
感觉弄这个的费用比车子都贵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5-10 14:24
Allen 发表于 2025-5-10 12:06
社区会管的吧
无物业的老小破,岱山大火时也没搞这个,不知怎么突然多了这个,还把车框在里面了,至少挪出来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10 14:25
我们小区这个位置放废品的!
作者: njtx    时间: 2025-5-10 15:15
平躺一点就进去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5-10 15:24
npcjy 发表于 2025-5-10 14:18
就是把车框死在里面,出不了。
框不住,先退,到龙头部分斜着出来就行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5-10 15:25
私家独立车位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494-1-1.html

标签: 这又是

“这又是搞的哪一出?” 的相关文章

南京北站发现古墓,工期可以延后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8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北站施工过程中发现汉代古墓。1月16日,相关专家回应称,南京博物院考古研究部正在勘探,发现有古墓,还没正式发掘,年代不详。 作者: wo...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快来安慰我,我的牙啊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去内蒙聚餐了几次,有一次吃蒙餐,羊肉、牛肉吃,结果感觉拔的牙(下面后槽牙)前面一颗牙突然疼的钻心,又咬了食物几口,还是疼的很,有个不好的感觉,是不是牙齿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