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来一个老古董,老的8080er应该都知道

2025-05-10点滴生活5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472-1-1.html

作者: 霍斯玛    时间: 2025-5-9 22:46
如图微信图片_20250509224551.jpg(251.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9 22:46 上传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5-9 22:48
ide硬盘盒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5-9 22:52
大火球硬盘 以前还有昆腾
作者: 霍斯玛    时间: 2025-5-9 22:53
还有锐俊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5-9 22:54
内存条上记得有个标签,锐俊代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5-9 23:29
家里还有几块锐俊标的机械硬盘。
作者: 无心细雨    时间: 2025-5-9 23:34
酷鱼!当时应该就是昆腾的火球和希捷的酷鱼算是主流。希捷现在还在,昆腾早就被人收购了。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5-9 23:43
250GB,古啥董?

我还有个20GB的呢。。。。。。。。
作者: liar    时间: 2025-5-10 00:05
浓眉大眼的锐俊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5-10 00:06
我C  锐俊的标 还是VIP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10 00:51
当年锐俊质保一点都不含糊的   非常痛快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5-10 08:24
老是有点儿老,古董谈不上了哈哈。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5-5-10 08:46
laogeda 发表于 2025-5-9 23:43
250GB,古啥董?

我还有个20GB的呢。。。。。。。。
我老家还有个昆腾火球6.4G的,当年花了1200,配赛扬300A超频到450,显示器是飞利浦105A

64M内存,当时花了好像大几千呢


作者: 青龙考官    时间: 2025-5-10 08:55
是不是无锡那个搞走私代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5-10 09:00
laogeda 发表于 2025-5-9 23:43
250GB,古啥董?

我还有个20GB的呢。。。。。。。。
我都没有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5-10 09:07
Ide硬盘和转接板,我家里还有个ide刻录机,配合转接板还能用,不过多年没通过电了。
作者: whwh    时间: 2025-5-10 09:13
还以为是20M,20G很大了
作者: tcxxzhao    时间: 2025-5-10 09:34
锐俊老板出来了吧?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5-5-10 11:32
是啊,浓眉大眼的马俊,还在里面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5-10 14:13
LZ大概率想说的是 那个只收现金不收支票和转账的神奇的  锐俊  ,
是也不是?
作者: jqtw2001    时间: 2025-5-10 18:29
这玩意我也有一个,但这种接口的硬盘全送珠江路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472-1-1.html

标签: 老古董er

“翻出来一个老古董,老的8080er应该都知道” 的相关文章

五大短视频平台的区别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08:49标题: 五大短视频平台的区别8a1298cace114054ab52110a6d71481.jpg (683.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我国新增金资源量168吨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291月19日,从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获悉,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实施以来,该局在甘肃安坝里北、内蒙古哈达门沟和黑龙江塔河宝兴沟3个矿区取得金矿找矿突破,累...

判断失败,看了WTI原油期货,以为12月美国通胀高于预期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6 天前没抓 到今天早上的大涨。昨天开盘就清了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41当前的原油就不应该贵最近的猛拉,本来就不正常,所以过阵子还会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