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里竟然没人聊大盘的

2025-05-10点滴生活4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424-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9 11:03
难得有这么一天啊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5-9 11:38
今天又亏了,不知道还要等几年回本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5-9 11:40
前几天好不容易有一点点红,然后就回来了,一片绿色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5-9 11:43
政策长期向好,五穷六绝七翻身,敌动我不动
作者: 1069    时间: 2025-5-9 11:44
骗子市。。。进去一个死一个,进去一对死一双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5-9 12:14
大盘怎么了,
几年前50万进去抓了两个涨停,信心高涨,准备开港股,还没等开通成功,结果几天亏的只剩不到30万了,后来就再也不关心股市了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5-5-9 12:34
没胆子入市,不知道聊啥,聊正大光明有前景吗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9 12:44
0250509124329.jpg (3.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9 12:43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9 13:46
哎~~~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5-9 15:37
聊的越多 亏的越多 95%的人连股票APP都不该下载
如果股市可以轻松赚钱,不可能就靠一个身份证就可以开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9 15:37
wuyue770 发表于 2025-5-9 15:37
聊的越多 亏的越多
哈哈   是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5-9 15:40
3000以上都是诈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9 15:42
柯南 发表于 2025-5-9 12:14
大盘怎么了,
几年前50万进去抓了两个涨停,信心高涨,准备开港股,还没等开通成功,结果几天亏的只剩不到3 ...
买定离手,盈亏自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424-1-1.html

标签: 没人大盘

“今天这里竟然没人聊大盘的” 的相关文章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