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财这个饼不刷酱阿?

2025-05-10点滴生活6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412-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9 08:50

IMG_20250509_084944.jpg (205.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9 08:50 上传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5-9 09:12
哪边得阿财?   能仁里的吗?
作者: jiarabbit    时间: 2025-5-9 09:17
不刷酱,挺好吃的,凤凰西街那有一家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9 09:24
tianxie 发表于 2025-5-9 09:12
哪边得阿财?   能仁里的吗?
我这个刚在红庙买的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5-9 09:42
能仁里的阿财不如旁边的那个北方菜煎饼好吃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5-9 09:44
能仁里的阿才外卖包装费特别贵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9 09:55
鸭卤啊,看你的手指头,好些缺什么维生素还是矿物质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9 09:57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5-9 09:55
鸭卤啊,看你的手指头,好些缺什么维生素还是矿物质啊
昨天晚上干活太累了,24V转5V的亮红灯,换了好几个东西都没解决,只能留给早上继续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5-9 11:29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5-9 09:24
我这个刚在红庙买的
你买的多少钱一个饼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412-1-1.html

标签: 饼不刷酱阿

“阿财这个饼不刷酱阿?” 的相关文章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

国家的本质是为谁服务的呢

作者: 周瑜    时间: 前天 16:22随便想想。。作者: ganfuhai    时间: 前天 16:29在美国,社会的资源就那么多,不可能进行平均的。所以财团支持了某人,某人也要为财团服务!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