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运气不好,2次窜到虹桥买上好酥烧饼都卖完了。。

2025-05-10点滴生活4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345-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8 11:05
最近运气不好,2次窜到虹桥买上好酥烧饼都卖完了。。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5-8 11:07
没外卖吗。最近京东外卖补贴,很多东西都很便宜。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8 11:14
喜欢就买吧 发表于 2025-5-8 11:07
没外卖吗。最近京东外卖补贴,很多东西都很便宜。
没外卖哎,这家刚出锅一会就没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5-8 11:27
你每天的工作就是到处窜,然后看哪个店歪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5-8 11:29
酥烧饼要刚出炉的才好吃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5-5-8 11:42
冷的用空气炸锅热下,照样好吃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5-8 11:44
莫愁湖南门对面的成诚烧饼如何?我每次看都是排队买
作者: zlm2007    时间: 2025-5-8 11:51
常州的麻糕比南京的烧饼好吃多了,便宜料还多,后悔上次买少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8 12:00
你这么喜欢吃烧饼啊, 是甜的还是咸的啊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5-8 12:17
zw1986 发表于 2025-5-8 11:44
莫愁湖南门对面的成诚烧饼如何?我每次看都是排队买
一早八点不排队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5-8 17:18
zw1986 发表于 2025-5-8 11:44
莫愁湖南门对面的成诚烧饼如何?我每次看都是排队买
别去,劝退。没想象的那么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8 17:21
zw1986 发表于 2025-5-8 11:44
莫愁湖南门对面的成诚烧饼如何?我每次看都是排队买
吃过一次还不错!不过我太远了不能经常买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5-8 17:21
以前湖南路靠近山西路口有家鸭油酥烧饼,也是经常排队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8 17:21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5-8 12:00
你这么喜欢吃烧饼啊, 是甜的还是咸的啊
都可以,咸的多,加个稀饭或者豆浆!吃完干活有劲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345-1-1.html

“最近运气不好,2次窜到虹桥买上好酥烧饼都卖完了。。” 的相关文章

中国利率不断下降,2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于日本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3中国的利率仍在下降。从国债收益率来看,30年期和20年期均低于日本,10年期处于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瑞士和日本的低水平。这是因为中小金融机构等预见到大规...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