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产高白釉茶具,糖罐子

2025-05-10点滴生活4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313-1-1.html

作者: goodluck    时间: 2025-5-7 22:19
都是八十年代出品,正宗景德镇高岭土出产,贴的这种标签现在也见不到了。要搬家实在不愿搬了,茶具100,糖罐子一对八十,有人要吗?玄武区自取,没法寄,怕碎IMG20250507220042.jpg(509.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22:14 上传IMG20250507220307.jpg(475.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22:15 上传IMG20250507220100.jpg(444.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22:15 上传IMG20250507220256.jpg(506.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22:15 上传IMG20250507220130.jpg(456.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22:15 上传IMG20250507220154.jpg(435.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22:15 上传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5-7 22:23
不错,好东西
作者: taotao0800    时间: 2025-5-7 22:37
千年后应该会比较值钱
作者: goodluck    时间: 2025-5-7 22:40
本帖最后由 goodluck 于 2025-5-7 23:10 编辑

全新公文包,第一个30,其他的20

图片只能一张一张上传吗?很烦IMG20250505140558.jpg(639.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22:36 上传IMG20250505140546.jpg(495.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22:36 上传IMG20250505140537.jpg(415.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22:36 上传IMG20250505140528.jpg(526.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22:37 上传IMG20250505140510.jpg(973.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22:38 上传IMG20250505140455.jpg(922.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22:38 上传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5-8 06:01
好货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5-8 06:42
全新?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5-8 08:00
镶金边的不喜欢,看到有金边的瓷器都主动放弃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5-8 08:17
这个吧,不好说价格
作者: goodluck    时间: 2025-5-8 09:02
银蛇 发表于 2025-5-8 08:00
镶金边的不喜欢,看到有金边的瓷器都主动放弃
是的,时代的产物,我们也没拿他当茶具用,一直是当装饰品放着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8 09:12
留着收藏吧  将来会值钱的   或者卖给开那种特色年代风的饭店老板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5-8 09:17
东西不错 但我还是喜欢德化白瓷,真的像羊脂玉一样,
作者: goodluck    时间: 2025-5-8 22:2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5-8 09:12
留着收藏吧  将来会值钱的   或者卖给开那种特色年代风的饭店老板
买的时候没想着什么值不值钱的,现在要搬家发现东西是越少越好!
作者: 要你命2012    时间: 2025-5-9 04:31
瓷器上有生产日期吗,不然咋知道是不是80年代的
作者: wx52    时间: 2025-5-9 05:28
这种造型和图案还真就是那个年代的。我家里还有一个壶,八几年的,还在用

作者: jj1860    时间: 2025-5-9 08:02
东西不错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5-9 08:13
东西不错,帮顶。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9 08:43
goodluck 发表于 2025-5-8 22:21
买的时候没想着什么值不值钱的,现在要搬家发现东西是越少越好!
这是当然,最近十年我一直都在做减法,换下来的东西,第一时间挂闲鱼卖掉   也回收了许多钱,家里几乎没任何多余的电子产品
作者: 渐远    时间: 2025-5-9 08:57
茶具不错的  卖100很便宜
作者: goodluck    时间: 2025-5-9 15:55
要你命2012 发表于 2025-5-9 04:31
瓷器上有生产日期吗,不然咋知道是不是80年代的
那个标签就是那个时代的产物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5-5-9 16:43
这个造型,明确那个时代的产物啊~~质量没得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313-1-1.html

“景德镇产高白釉茶具,糖罐子” 的相关文章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聊点有意思的话题,性心理和性能力的关系

作者: 肖乐    时间: 3 天前到底是有性能力才有的性心理,还是说没有性能力也有性心理?古代的太监,性能力肯定是没有,宝贝被噶掉了,但是太监看到美女也会燥热,也会上头,但是自己兄弟不争气,一憋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