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菜场的包子店

2025-05-10点滴生活5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303-1-1.html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5-7 19:47
路过梅山菜场,随便拍了一张,前段时间有人推荐梅山菜场的包子店什么包子好吃的?图中的哪家呀?1000071269.jpg(516.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19:47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5-7 19:49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者 于 2025-5-7 19:57 编辑

好啊。


8e883281gy1fld11ttj4pj20li0dn3zp.jpg(65.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19:57 上传8e883281gy1fld11u9kmfj20mf0er75u.jpg(73.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19:57 上传6de21f3dly1hixhvi6pn7j21400u0nee.jpg(174.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19:57 上传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5-7 20:25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5-7 19:49
好啊。
上个月吃了津门张记包子,一点不好吃,面粘牙,还不如北京的庆丰包子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5-7 20:35
梅山菜场好像没好吃的包子,
我常买里面的烧饼,
里面有三家烧饼我常买,

一个是1块钱一个的小烧饼,带肉,很香很脆,就是有点贵,
一个是1.5一个,纯烧饼,咸口,越嚼越香。
一个是3块一个大圆烧饼,有梅干菜,红豆,韭菜鸡蛋馅,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5-7 23:51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08109dce919a998592a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303-1-1.html

“梅山菜场的包子店” 的相关文章

南京一理想汽车街头连撞多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6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1月15日,江苏南京宁阳街发生一起惊...

请问安徽买烟花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谁能给个导航地点啊,明天准备去传说中的天长去买烟花,感谢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于洼 导航作者: dadaie100    时间: 3 天前...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想起老同事,发现已消失了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24大概16年左右,和我一办公室,女同事,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都在集团同一个区域,起初女的收入比男的高。那一年她老公升官到扬州做项目经理,巧的是,她检出...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