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漠里迷路,晒得要死,渴的要死,此时

2025-05-10点滴生活4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262-1-1.html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5-7 12:04
如果突然给你三种不同的饮品,只能选一个,你会选择哪个?
1 一杯普通的水。
2 一杯可乐。
3 一杯冰镇可乐。
觉得选哪个最好,请写下理由。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5-7 12:05
一杯普通的水,因为可乐越喝越渴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5-7 12:07
冰镇可乐  临死之前爽一下  沙漠里迷路没水基本上是必死的
作者: 13571357    时间: 2025-5-7 12:20
冰可乐,先舔掉瓶子外面的冷凝水,喝可乐还能维持体能,虽然喝了嘴里觉得渴,但实际已经补充了水分和能量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5-7 12:41
能给一次,就有第二次。。。so,这次先爽一下选冰镇可乐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5-7 12:58
系统再给一次抽奖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5-7 13:01
楼上的都是打游戏打多了吧
作者: 澈蓝的海    时间: 2025-5-7 14:42
绝对是冰可乐,用冰可乐在脸部滚动降温,然后小口喝下。
作者: lfy    时间: 2025-5-7 14:48
我为什么选普通的水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5-7 15:05
有希望的要一杯普通的水,水喝下能能暂时保命,夜里还能用水杯凝一点儿水续命。

想及时行乐的话就一杯冰镇可乐,一气喝下非常的爽.......

沙漠里喝可乐能否保命?你可以夏天去工地干一早上活,中午买一罐冰可乐喝了试试到了下午会怎样。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5-7 15:13
本帖最后由 Madao 于 2025-5-7 16:16 编辑

在沙漠里跑过3天70公里的比赛
长时间消耗后,如果要我选,冰可乐>可乐>水

糖份和咖啡因都是必需品,何况可乐里还有水
作者: 901    时间: 2025-5-7 17:01
每当我看见天边的绿洲,就会想起东方齐洛瓦
作者: mlgbd    时间: 2025-5-7 17:03
啥都不能要,都快渴死了,会出现幻觉,嗝屁的时候还好受点,喝了还继续受煎熬,最后还是要嗝屁。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5-7 17:15
冰可乐,可能正好有开盖再来一瓶的活动;水从来没搞过这类促销…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5-7 19:11
如果还有第四个选择,送一个年轻漂亮丰满的姑娘随意你处置。
作者: marcolaw    时间: 2025-5-7 20:31
风中行者 发表于 2025-5-7 19:11
如果还有第四个选择,送一个年轻漂亮丰满的姑娘随意你处置。
年轻的水多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7 20:47
13571357 发表于 2025-5-7 12:20
冰可乐,先舔掉瓶子外面的冷凝水,喝可乐还能维持体能,虽然喝了嘴里觉得渴,但实际已经补充了水分和能量 ...
可乐里面有味精 越喝越渴  并且里面有二氧化碳 打开后变成空气跑了  水含量更少,占用的体积远远大于冷凝水,还有在沙漠干燥的地方不要指望这个冷凝水 几乎看不到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5-7 21:20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5-7 20:47
可乐里面有味精 越喝越渴  并且里面有二氧化碳 打开后变成空气跑了  水含量更少,占用的体积远远大于冷凝 ...
较个真哦
这里面哪有谷氨酸钠?
1000082780.jpg(121.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21:19 上传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7 21:24
Madao 发表于 2025-5-7 21:20
较个真哦
这里面哪有谷氨酸钠?
一喝明显有味精啊  仔细品
配方保密哦,都是随便写几个,美国有实验室已经测出来最少30种以上的物质不能被证明可以人体食用。
作者: 青龙考官    时间: 2025-5-8 09:45
可乐和可乐里糖分会加速排尿,失水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5-8 10:00
明显可乐啊,其它都没有再来一瓶活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262-1-1.html

“在沙漠里迷路,晒得要死,渴的要死,此时” 的相关文章

今天npcjy还没吐槽老婆吧,我来,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今天大涨,老婆跟我献宝,我一看眼前一黑,我自己11月底出金 不玩了 她在这加仓我把90%的资金都给了她,让她存好了 给孩子留着她还在这买什么股票呢 。本...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我国新增金资源量168吨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291月19日,从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获悉,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实施以来,该局在甘肃安坝里北、内蒙古哈达门沟和黑龙江塔河宝兴沟3个矿区取得金矿找矿突破,累...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

看了下史料,在当时上海租界的牌子上写的根本不是这样的文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47说是当时外国人建造了公园,但是外国人不喜欢华人进公园,因为实在是无法忍受,华人进去之后随意践踏,摘花折枝,到处吐痰,随地不择方向大小便,搞得一塌糊涂。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