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准备到仁和街方记吃胡辣汤,搞一碗。

2025-05-09点滴生活5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187-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6 18:26
一看店歪的涝!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5-6 18:53
冬去春来,人间依旧,岁月已老。

故地重游,街道依旧,胡辣汤店已不再。

673a2953gy1hv9978unmfj20u0140jze.jpg(19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6 18:53 上传673a2953gy1hv9979c7p2j20u0140q99.jpg(150.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6 18:53 上传673a2953gy1hv9979swruj20u0140dpk.jpg(200.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6 18:53 上传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6 18:58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5-6 18:53
冬去春来,人间依旧,岁月已老。

故地重游,街道依旧,胡辣汤店已不再。
家研好看吗,我觉得这边的老杆子应该喜欢阿华姐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5-6 19:11
那种辣辣的河南辣糊汤?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5-6 19:41
坐等珠江路浮桥那边的方中山歪掉
那个汤辣的不舒服,不好吃
其他也没啥出彩的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5-6 21:49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5-6 22:42
三牌楼的方中山吗?我不很明白为啥这些餐饮年把就闭店,装潢费和房租能覆盖吗?
作者: bwer    时间: 2025-5-6 23:05
您或对方已设置黑名单限制,无法回复。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5-5-7 00:19
我去的是浮桥那个店,人不多口味还行,也不贵。mmexport1746540878686.jpg(43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00:18 上传mmexport1746540874951.jpg(418.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7 00:19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187-1-1.html

“刚才准备到仁和街方记吃胡辣汤,搞一碗。” 的相关文章

磁带机就像机械表一样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09:10机械调教必须精准,磁头角度偏一毫,压带轮的位置偏一丝,最终效果就差太多。没有丝毫的容错空间。一台声音播放低频有力高频漂亮的磁带机,必然是一台调教到完美的机械...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迈皋桥这个远洋烤鸡和你们说的是不是一个牌子的?

作者: zw1986    时间: 3 天前如题~IMG_20250121_181255.jpg(672.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hififu    时间: 3 天...

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18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作者: kukumantou    时间: 前天 09:19南湖有,我经常去吃。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

今天这么大的雾霾是什么情况?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35严重影响视野,pm2.5爆棚了吧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36气温高,干燥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昨天 08:42气温高,湿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