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埃战机飞跃金字塔,咋沟通协调,语言不通

2025-05-08点滴生活6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138-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5-6 11:21
哈哈 是不是多虑了1000030786.jpg(198.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6 11:21 上传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5-6 11:44
翻译器
作者: whwh    时间: 2025-5-6 12:16
会 完兔丝瑞 就行了
作者: 空寂天    时间: 2025-5-6 12:26
英语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5-6 12:29
这种档次的飞行员至少也是个研究生学历吧,英语没问题的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5-6 13:34
飞行员也学英语的。
作者: Clement    时间: 2025-5-6 13:38
美刀就是最好的沟通语言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6 13:42
英语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5-5-6 13:43
哎,这种贴子拉低论坛水平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5-5-6 13:47
飞行员都是精英,学习能力超强。别说用英语了,就是让人家短时间学下阿拉伯语,估计问题都不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138-1-1.html

“中埃战机飞跃金字塔,咋沟通协调,语言不通” 的相关文章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