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9400F+华硕B365+8G 2400X2

2025-05-10电脑散件5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151-1-1.html

作者: bantaren    时间: 2025-5-6 12:59
一套550哪位老板有需要带走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6 17:27
9400都淘汰啦,帮顶
作者: 波斯气球    时间: 2025-5-6 22:53
B365好像可以原生装win7对吧?
作者: 波斯气球    时间: 2025-5-6 22:55
大板小板?
作者: bantaren    时间: 2025-5-7 13:51
波斯气球 发表于 2025-5-6 22:55
大板小板?
不大不小 正常板子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5-7 14:05
波斯气球 发表于 2025-5-6 22:53
B365好像可以原生装win7对吧?
对的 可以
作者: 波斯气球    时间: 2025-5-7 18:05
bantaren 发表于 2025-5-7 13:51
不大不小 正常板子
MATX还是普通ATX?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5-8 20:26
搭车出个9400F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5-8 21:11
keqile 发表于 2025-5-8 20:26
搭车出个9400F
9400F + 技嘉Z390 ud 支持ddr4 4133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9 06:29
keqile 发表于 2025-5-8 21:11
9400F + 技嘉Z390 ud 支持ddr4 4133
这个多钱?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5-9 08:21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5-5-9 06:29
这个多钱?
也是550,9400f带个原装intel小散热风扇,回帖用机。。。
作者: 波斯气球    时间: 2025-5-9 09:39
keqile 发表于 2025-5-9 08:21
也是550,9400f带个原装intel小散热风扇,回帖用机。。。
哥,楼主的带两根内存550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5-9 09:47
带f的都没有集显,不好。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9 11:36
keqile 发表于 2025-5-9 08:21
也是550,9400f带个原装intel小散热风扇,回帖用机。。。
您先出着,要是没出掉下周末我来拿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5-9 12:45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5-5-9 11:36
您先出着,要是没出掉下周末我来拿
ok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151-1-1.html

“i59400F+华硕B365+8G 2400X2” 的相关文章

戴尔27寸设计制图液晶色彩好个人使用

作者: 飘香    时间: 2025-1-12 20:4327寸DELL SE2717H设计制图液晶,个人使用升级,27寸广视角护眼高清显示器,刷新率75HZ,分辨率1920x1080,接口VGA,H...

6个办公拆机的240g sata固态WD和金士顿各3个

作者: 飘香    时间: 2 小时前WD和金士顿各3个240g sata固态办公机拆机,成色新,无质量问题,80/个,老雄狮a502IMG_20250216_124400.jpg (333.59 K...

找一个e3 1225v3 cpu上h81带集成显卡的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8:236台主机,还差一个,明天中午前要,本地不远珠江路附近可以自取,1391473++4463,mmexport1739701388222.jpg (476.63...

收一台27寸2K 144显示器,有的滴滴!

作者: 大仙    时间: 2025-2-26 11:15收一台27寸2K 144显示器,有的滴滴,牌子好一点的,自用最好。...

出一批杂物,有没有要的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5-2-24 09:57 本帖最后由 SkyFalls 于 2025-2-28 09:29 编辑 显示器出了。别的几个继续。机箱降价---40电源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