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路边的精神病、所谓的盲流都去哪了

2025-05-08点滴生活5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128-1-1.html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5-5-6 10:18
很好奇,以前街上这种人不少的,怎么感觉现在压根看不到了?
作者: porpo0552    时间: 2025-5-6 10:19
那一代人已经走得差不多了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5-6 10:21
多在街上徒步转转,还是能碰到不少的。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5-6 10:22
真的是少多了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5-5-6 10:23
你没看到而已,我家小区俩神经病,天天在小区转,转了有十年了。男的那个,上次一把扑到我车头上,拍引擎盖,哇哇大叫。拍了一分钟,又跑去拍后面车的
作者: s2715083    时间: 2025-5-6 10:30
江宁大街上近些年基本上没看到过。真的精神有问题的都拉走该送回家送回家了或者集中了,社会变好了,社区网格员,民警挺负责的。
作者: sms6688    时间: 2025-5-6 10:36
的确少了,原来住的老房子那边有个神经病,天天骂街,把破烂扔街上,那个楼的房子都不好卖了。

后来突然发现骂街的人没声音了,一问,好像是送到什么地方去了。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6 10:38
新冠期间噶了很多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5-6 10:42
很多发低保,赶回老家了,有些被收容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6 10:50
新冠改变了他们的生存方式,哦不,是生活方式。其实大部分都还在的,只是换了渠道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5-6 11:08
都在非正常人类研究所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5-6 11:12
很多,别以为自家遇不到。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2025-5-6 11:14
还真是少了不少,不太能见到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5-6 11:16
上海这边,不少人睡桥洞
作者: java    时间: 2025-5-6 11:18
昨天我开车去汤泉古惠济寺看银杏树,看到路边一个精神病患者。。。呆呆的看路人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5-6 11:24
小孩一个同学被家长逼的重度抑郁退学,估计这辈子毁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6 11:25
统一安置包吃住了吧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5-5-6 11:30
我们小区也有个神经病,天天在楼上喊反动口号,报警,打12345都没用
作者: 胡优    时间: 2025-5-6 11:31
不谈城市,就说乡村。以前有所谓的“守村人”,就是低智人群,现在基本都收容了,进敬老院了。
作者: zxy419    时间: 2025-5-6 15:02
dazuihou 发表于 2025-5-6 11:24
小孩一个同学被家长逼的重度抑郁退学,估计这辈子毁了。。。
抑郁和精神分裂两码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128-1-1.html

“以前路边的精神病、所谓的盲流都去哪了” 的相关文章

菜场卖的哪些咸鱼咸肉猪头什么的有人买过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今年因为一些事情,未能从亲戚家里预定上。也不是非得要吃,但是吧,过年,似乎还非得要弄点这个才有感觉?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我家人今天...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