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股票 机器人最牛的企业在南京

2025-05-07点滴生活5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004-1-1.html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4 20:43
埃斯顿在机器人行业中被誉为中国的“小发那科”,并且是国内实力与“四大家族”(瑞士ABB、德国库卡、日本发那科以及安川电机)最为接近的企业之一‌

在2025年一季度,中国工业机器人整体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1.6%,埃斯顿机器人实现近20%的同比增长,占比中国机器人市场份额10.3%,成为首个登顶中国机器人市场的国产机器人品牌‌


什么宇数乱七八糟 真是炒网红赚流量的

这才是实实在在的企业
作者: jnh    时间: 2025-5-4 20:59
但凡杭州的发生的事情都是自带光环,懂得都懂,废都只能低调做人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5-4 21:04
废都科技公司正在低调研究时光穿越机,一下子穿越到上个世纪40年代。。。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5-4 21:12
jnh 发表于 2025-5-4 20:59
但凡杭州的发生的事情都是自带光环,懂得都懂,废都只能低调做人
对的 拍马屁呗 看谁舔的厉害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5-4 21:18

股票代码多少?
作者: tangduck    时间: 2025-5-4 21:26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5-4 21:18

股票代码多少?
谨慎进大A,4月份这个股我亏了10个点,最高20个点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2025-5-4 21:29
以前8块多买过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2025-5-4 21:35
产品不同,研发方向不一样,不能拿你看到的数据说话
就像同样是软件的AI智能和炒股软件一样,各自不同的客户群,肯定不一样的利润
没有可比性
宇树的机器人市场占有也不错
埃斯顿占有的领域和它不一样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5-4 21:40
埃斯顿生产的是工业机器人,宇数生产的是仿生机器人,两家不在一桌吃饭。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5-4 22:06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5-5-4 21:40
埃斯顿生产的是工业机器人,宇数生产的是仿生机器人,两家不在一桌吃饭。

...
对的,不是一码事。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5-4 22:12
   那赶紧加仓买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5-4 22:24
如果股票赚钱这么简单,你不可能靠张身份证就能开户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5-4 22:28
细分领域不一样的
仿生机器人、人形机器人、移动机器人有更强的军事用途(对比工业机器人、机械臂)
这东西在对战的时候,给对方士兵在心理上的打击是巨大的
(打了半天,对方倒下的机器,你崩不崩溃?)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4 22:32
好像9090有人在里面上班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4 22:41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5-5-4 21:40
埃斯顿生产的是工业机器人,宇数生产的是仿生机器人,两家不在一桌吃饭。

...
硬件呢
作者: 8849    时间: 2025-5-4 23:03
南京做传统的编程类机器人,称呼机械臂更合适一点,桩在工位上不动的。杭州虽然也做机械臂,但不是重点发展方向,杭州要做的是更灵活的仿生机器狗和机器人,最终实现非编程用训练模型控制,完全不一样的类别,虽然都叫机器人。从资本热点看,杭州显然更有想象力。因为民科龙头马斯克选中了这个方向,要让特斯拉规模爆涨十倍的民科奋斗方向,非常有诱惑力。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5-5-4 23:38
南京机器人公司number one 不是天创公司吗?
来自江苏金湖的刘爽团队。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4 23:41
tangduck 发表于 2025-5-4 21:26
谨慎进大A,4月份这个股我亏了10个点,最高20个点
节后你咋看,大盘会下去吗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4 23:53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5-4 23:41
节后你咋看,大盘会下去吗
4月份好多大佬都休息旅游,这几天都说5月开工,应该是5月份第二波上涨开始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4 23:58
搞机器人我也算半个业内人士,这波行情其实卖铲子的赚得比较多,懂的都懂
作者: zxzx    时间: 2025-5-5 02:40
人形机器人跟工业机器人是完全不同的两个领域啊。人形机器人考验的是支持其的多模态AI,工业机器人还只是机械自动化,跟PLC一个档次而已。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5 06:45
zxzx 发表于 2025-5-5 02:40
人形机器人跟工业机器人是完全不同的两个领域啊。人形机器人考验的是支持其的多模态AI,工业机器人还只是机 ...
现在人形机器人瓶颈已经不在多模态ai了,关键在运动及动力学ai大模型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5-5 07:34
语文表述喜欢用最,感觉最不靠谱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5-5 08:10
这家公司这么牛,为啥是亏损状态?故意的?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5 11:16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5-5-5 08:10
这家公司这么牛,为啥是亏损状态?故意的?
一季净利润1263万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5 11:20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5-5 11:16
一季净利润1263万
说不定大部分是炒股收益,手动doge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5 11:55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5-5-5 11:20
说不定大部分是炒股收益,手动doge
同行出货量最大的公司,出口也不少,好像是私人企业   
如果还亏 经济基本崩了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5 12:04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5-5 11:55
同行出货量最大的公司,出口也不少,好像是私人企业   
如果还亏 经济基本崩了 ...
现在经济崩没崩得看就业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5 12:18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5-5-5 12:04
现在经济崩没崩得看就业
芯片 ai 都缺人啊,狂缺,周围一个小孩 211研二就被签了 70万一年,DS出来后悔了,去DS工资更高,做芯片的更高好多去做销售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5 12:22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5-5 12:18
芯片 ai 都缺人啊,狂缺,周围一个小孩 211研二就被签了 70万一年,DS出来后悔了,去DS工资更高,做芯片 ...
学过马经都知道不患贫而患不均,再说芯片ai一般人进的去吗?更别说4050了,说白了就是大厉害没有社会兜底,手停嘴听,拼命搞以工代赈社会也有个社会极限,转移支付搞过了头真有人会皂饭的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5 12:41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5-5 11:55
同行出货量最大的公司,出口也不少,好像是私人企业   
如果还亏 经济基本崩了 ...
认识几个普通本科做不了研发去做销售了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5-5 14:06
现在火的是人形机器人,人形!不是工业机器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004-1-1.html

“研究股票 机器人最牛的企业在南京” 的相关文章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临近年底了,谨防诈骗

作者: rodin    时间: 3 天前临近年底,谨防诈骗。收到一个邮政快件,京东年货节,补贴50元。image.jpg (22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age.j...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