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那种完全把老城区保护起来独立开发新城挺好的

2025-05-06点滴生活5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010-1-1.html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2025-5-4 21:55
老城区也不大,没必要在里面折腾了,保护起来挺好。

下午从马鞍山到南京,进城后,城墙附近,这些年开了很多新楼盘,有些是30+层,要是都像新街口鼓楼那几栋高级大厦也行啊,起码看着连成片的天际线各有特色,但是这些新楼盘,完全没有设计感,一根根钉子一样杵在那里,真是丑。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5-4 21:59
各有利弊吧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5-4 22:39
挺好,老城体验年代感,新城体验现代科技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5-4 22:42
我想自己住在新城体验现代科技,让张三李四住在老城体验年代感,但是张三李四不同意怎么办?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4 22:43
刷到一个旅游视频 不记得是哪个宋代的城  被拆了一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010-1-1.html

“苏州那种完全把老城区保护起来独立开发新城挺好的” 的相关文章

9385不能用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前天 01:00那个cl的9385不能用了,哪个能用啊?谢谢指点能看懂就知道怎么回事作者: learwang    时间: 前天 03:28cc.k22ec...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