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那种完全把老城区保护起来独立开发新城挺好的

2025-05-06点滴生活5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010-1-1.html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2025-5-4 21:55
老城区也不大,没必要在里面折腾了,保护起来挺好。

下午从马鞍山到南京,进城后,城墙附近,这些年开了很多新楼盘,有些是30+层,要是都像新街口鼓楼那几栋高级大厦也行啊,起码看着连成片的天际线各有特色,但是这些新楼盘,完全没有设计感,一根根钉子一样杵在那里,真是丑。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5-4 21:59
各有利弊吧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5-4 22:39
挺好,老城体验年代感,新城体验现代科技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5-4 22:42
我想自己住在新城体验现代科技,让张三李四住在老城体验年代感,但是张三李四不同意怎么办?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4 22:43
刷到一个旅游视频 不记得是哪个宋代的城  被拆了一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010-1-1.html

“苏州那种完全把老城区保护起来独立开发新城挺好的” 的相关文章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有做过无痛肠胃镜的吗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08:52年前做 第二天还能开车吗作者: 重然001    时间: 前天 08:55做过。不过记不清具体要求了。感觉第二天应该不是长途,问题不大。作者:...

那个地面波天线有用吗?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前天 14:22马上要回老家了,老家的有线电视一直没有开,准备买个地面波天线回去算了,但不知道买什么规格的,有人用过吗? 应该买数字电视的?作者: 小白鸽    时间:...

4名女子穿特制内衣藏12公斤黄金粉末欲走私出境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记者从法院获悉,2024年7月20日,被告人吕某森、谢某璇、郑某珊、郑某秋、袁某君受他人雇佣,由吕某森作为押货人员,伙同谢某璇、郑某珊、郑某秋、袁某君以在特制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