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咖啡的反应变了

2025-05-06点滴生活5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994-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5-4 18:16
平时喝速溶的,雀巢绝对深黑,可能喝多了身体耐受,提神效果越来越不明显。
别人送了包豆子,自己弄现磨的喝起来,提神很明显。
理论上咖啡因成分一样,为啥身体反应差别如此之大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5-4 18:19
加料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5-4 20:06
我喝自己磨的豆子做的挂耳咖啡,促排便效果就特别好,如果喝冻干的不加糖和奶精的速溶咖啡,但是排便效果就不行。
按理说应该区别不大对吧,但就是不同。
作者: xtony    时间: 2025-5-4 20:18
高海拔的豆子,咖啡因含量低,买豆子可以问问卖家,是低因还是高的。这个其实很简单。至于速溶,我认为是一种饮料,不算咖啡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5-4 20:42
喝冻干就行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5-4 20:56
我和咖啡一点反应没有。晚上12点喝,现磨的,也一样睡觉。
这东西就是喝习惯了就没反应了。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5-4 21:07
速溶的???速溶的你还谈什么啊。就是咖啡味饮料而已。
作者: bwer    时间: 2025-5-4 21:16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5-4 20:06
我喝自己磨的豆子做的挂耳咖啡,促排便效果就特别好,如果喝冻干的不加糖和奶精的速溶咖啡,但是排便效果就 ...
不加糖,加牛奶改善口感可以吗?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5-5-4 22:26
应该是换了品种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5-4 22:45
浓度不同,咖啡因的总摄入量不同,都会有差异
还有速溶咖啡里面有植脂末,要少喝。速溶的喝纯黑咖啡/美式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5-4 22:54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5-4 22:45
浓度不同,咖啡因的总摄入量不同,都会有差异
还有速溶咖啡里面有植脂末,要少喝。速溶的喝纯黑咖啡/美式 ...
速溶黑咖啡没有植脂末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994-1-1.html

标签: 应变咖啡

“对咖啡的反应变了” 的相关文章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7 11:13标题: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我要求不高啊,只想要个稳定的宽带,300M500M都够,因为我就是看剧...

真假?银行贷款这也不准那也不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4 天前1000025248.jpg (93.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这咋整,连本人名下转账都不可以?会有监控吗?作者: 城南浮云    时...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