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让不让人活啊,豪华品牌降到这种地步,情何以堪

2025-05-05点滴生活54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859-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2 09:50
奥迪A4L二十万开走,宝马X1二十万开走,宝马五系三十万开走,奔驰C级二十几万开走,这样下去,阿猫阿狗都开上BBA了,如何了得!中级合资品牌都十几万开走,国产油车还有活路吗?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5-2 09:56
宝马X1这种垃圾车还20万
作者: SLSY    时间: 2025-5-2 10:17
teleyoung 发表于 2025-5-2 09:56
宝马X1这种垃圾车还20万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2 10:22
说明这些车子以前贵的离谱,现在知道老外小日子过的爽的原因了。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5-2 10:27
以前总羡慕老外BBA便宜,现在中国也便宜了,楼主还不乐意。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2 10:29
arrowking 发表于 2025-5-2 10:27
以前总羡慕老外BBA便宜,现在中国也便宜了,楼主还不乐意。
肯定不乐意,在东大就分个三六九等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5-2 10:32
五系30万,哪里有啊?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5-2 10:52
看看还能不能再往下一层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5-2 12:46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5-2 10:32
五系30万,哪里有啊?
套路价别信 只有抖音小红书才有 36万才是底价
作者: njtx    时间: 2025-5-2 12:53
不买你狠,买过他狠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5-2 13:12
知道为什么他上三天休四天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5-2 14:56
时代变了,看看大众和别克的车,溢价越来越低,基本像国产看齐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5-2 15:00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5-5-2 15:01 编辑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5-2 14:56
时代变了,看看大众和别克的车,溢价越来越低,基本像国产看齐了
大众是因为想发展电车 放弃/降低了部分车型的分成/品牌授权费 例如帕萨特迈腾奥迪A3 别克则是泛亚主导设计的就算纯国产品牌的 只有原型北美的才算合资 如雪佛兰太浩 还是比较贵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859-1-1.html

“还让不让人活啊,豪华品牌降到这种地步,情何以堪” 的相关文章

版友们大a又起来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9:38干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40@小白鸽 不愧为股神。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前天 10:46干个jB,今天会绿的作者: 嘉品惠...

Chrome浏览器的性能太垃圾了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一个三万多行的xml,Chrome直接会死掉,死的完全活不过来。同样数据用Firefox打开,一下子就加载好了,丝滑浏览。作者: pub    时间: 3 天...

大a今天能红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123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继续红,哈哈哈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感觉会红作者: 602032119   ...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