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让不让人活啊,豪华品牌降到这种地步,情何以堪

2025-05-05点滴生活5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859-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2 09:50
奥迪A4L二十万开走,宝马X1二十万开走,宝马五系三十万开走,奔驰C级二十几万开走,这样下去,阿猫阿狗都开上BBA了,如何了得!中级合资品牌都十几万开走,国产油车还有活路吗?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5-2 09:56
宝马X1这种垃圾车还20万
作者: SLSY    时间: 2025-5-2 10:17
teleyoung 发表于 2025-5-2 09:56
宝马X1这种垃圾车还20万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5-2 10:22
说明这些车子以前贵的离谱,现在知道老外小日子过的爽的原因了。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5-2 10:27
以前总羡慕老外BBA便宜,现在中国也便宜了,楼主还不乐意。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2 10:29
arrowking 发表于 2025-5-2 10:27
以前总羡慕老外BBA便宜,现在中国也便宜了,楼主还不乐意。
肯定不乐意,在东大就分个三六九等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5-2 10:32
五系30万,哪里有啊?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5-2 10:52
看看还能不能再往下一层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5-2 12:46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5-2 10:32
五系30万,哪里有啊?
套路价别信 只有抖音小红书才有 36万才是底价
作者: njtx    时间: 2025-5-2 12:53
不买你狠,买过他狠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5-2 13:12
知道为什么他上三天休四天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5-2 14:56
时代变了,看看大众和别克的车,溢价越来越低,基本像国产看齐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5-2 15:00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5-5-2 15:01 编辑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5-2 14:56
时代变了,看看大众和别克的车,溢价越来越低,基本像国产看齐了
大众是因为想发展电车 放弃/降低了部分车型的分成/品牌授权费 例如帕萨特迈腾奥迪A3 别克则是泛亚主导设计的就算纯国产品牌的 只有原型北美的才算合资 如雪佛兰太浩 还是比较贵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859-1-1.html

“还让不让人活啊,豪华品牌降到这种地步,情何以堪” 的相关文章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湖南路梅花糕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2路过都要买aw_20250121160141.jpg(49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1 上传aw_2025012116015...

缅A总司令特朗普希望上任100天内访华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3缅A要暴涨迎接总司令了有记者问,据报道,特朗普称希望在上任后100天内访华。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毛宁表示,中方愿意同美国新zhèng fǔ一道,在两国元首...

说个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00前几天终于把丈母娘送回老家,老人生活习惯和我不一样,小孩也惯的越来越娇气。家庭各种争吵就不提了。今年一个契机,老婆说丈母娘说年后不来了。不管玩笑也罢...

认知又出现问题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21:42昨天我老婆发东西,还有一个爱奇艺的年卡,我这两天研究了下,发现我的认知有问题的一逼当年天天想着NAS,全家桶,迅雷,奈飞,人家上面都全的狠。最后发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