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实机测试,ros7软路由系统,可以识别h610主板+i3 12100

2025-05-05点滴生活5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843-1-1.html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5-1 21:46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5-1 21:52 编辑

驱动都正常。

主板自带的8125g 和219v 双网卡都正常,

可惜买的散热器还没到,用一块就散热片压在上面测试的,稳定性还未可知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5-1 21:47
它的Linux内核版本为5.6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5-1 21:49
从z370m平台换到了廉价的h610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1 22:26
厉害
作者: vanir    时间: 2025-5-1 22:32
有啥用软路由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5-2 07:57
vanir 发表于 2025-5-1 22:32
有啥用软路由
自主可控更高一些,

ros系统很干净,

缺点是使用更难一些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5-2 08:55
2002年开始用ros,单位几百台机器,把用命令管理的思科换掉,ros比较容易管理,也很稳定,给3个朋友单位换了ros,后来ros出了硬件后,家里也用
2015年左右,家里开始换成普通路由,主要是普通路由的性能比以前好多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843-1-1.html

“经实机测试,ros7软路由系统,可以识别h610主板+i3 12100” 的相关文章

看到个小红书上的牛翻译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20:10得陇望蜀Greenland first, then Canada.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20:14Garden fir...

大a今天能红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123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继续红,哈哈哈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感觉会红作者: 602032119   ...

京东库存机领国补三千不到可以买吗?

作者: yhzm    时间: 15 分钟前如题。 谢谢...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

钟睒睒首谈办大学:建一所国内没有的新型大学,十年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澎湃新闻记者从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方面获悉,1月22日,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在农夫山泉母公司养生堂年会上发表演说,首次披露了要创办一所新型大学的消息。“杭州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