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实机测试,ros7软路由系统,可以识别h610主板+i3 12100

2025-05-05点滴生活5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843-1-1.html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5-1 21:46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5-1 21:52 编辑

驱动都正常。

主板自带的8125g 和219v 双网卡都正常,

可惜买的散热器还没到,用一块就散热片压在上面测试的,稳定性还未可知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5-1 21:47
它的Linux内核版本为5.6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5-1 21:49
从z370m平台换到了廉价的h610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1 22:26
厉害
作者: vanir    时间: 2025-5-1 22:32
有啥用软路由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5-2 07:57
vanir 发表于 2025-5-1 22:32
有啥用软路由
自主可控更高一些,

ros系统很干净,

缺点是使用更难一些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5-2 08:55
2002年开始用ros,单位几百台机器,把用命令管理的思科换掉,ros比较容易管理,也很稳定,给3个朋友单位换了ros,后来ros出了硬件后,家里也用
2015年左右,家里开始换成普通路由,主要是普通路由的性能比以前好多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843-1-1.html

“经实机测试,ros7软路由系统,可以识别h610主板+i3 12100” 的相关文章

天塌了,居然分期能够二十几万买下XC60和Q5L落地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如今豪华车怎么跌成这个样子,我以前二十几万买个本田,现在居然能够买沃尔沃和奥迪中型SUV.了,简直超乎想象作者: honey2004    时间: 3 天前20...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还有玩英雄无敌3的大哥啊,最新版本哪儿下载?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0昨天看b站,有个主播直播英雄无敌三,这个老游戏真的不错,素质超强,后续官方还在慢慢的出新种族补丁看着看着有点感觉了,准备下个单机玩玩。作者: tiger75...

这是打算抢了么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1000032455.jpg (288.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想买的倒是方便了,不想买的呢?正好没看见的呢?作者: 忘忧君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