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路由器收个1700接口散热器,越便宜越好,CPU为i3 12100

2025-05-02电脑散件5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841-1-1.html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5-1 21:29

不要塔式,路由器机箱很小,塞不下,CPU送的那种就行

临时凑合下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5-1 21:36
你们总说炒股挣钱能提振消费,9090挣钱的一堆,但是一个比一个抠门怎么回事?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5-1 21:39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5-5-1 21:36
你们总说炒股挣钱能提振消费,9090挣钱的一堆,但是一个比一个抠门怎么回事? ...
就是赚钱了,才换的h610+i3 12100。
+25g双光口网卡卡,花了我不少钱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5-1 21:53
飘落云边的雨 发表于 2025-5-1 21:39
就是赚钱了,才换的h610+i3 12100。
+25g双光口网卡卡,花了我不少钱
加起来几百块,也叫不少钱吗?赚1w花1000,剩下9000存起来?如果这样的话,我看牛市只能抑制消费。
因为原本10个亏钱的兄弟一人能花500,何况我还说少了,版里挣钱的兄弟都是几十上百个的挣钱,而平均散户每人亏的几千块钱本来是可以消费的。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5-1 21:56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5-1 22:00 编辑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5-5-1 21:53
加起来几百块,也叫不少钱吗?赚1w花1000,剩下9000存起来?如果这样的话,我看牛市只能抑制消费。
因为 ...

不止吧,CPU加主板就不止了
买一个正常的路由器才多少钱
虽然买的是最便宜的铭瑄h610
我上个月才换的9代i3,用了2天就全换了,
努力拉动内需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841-1-1.html

“给路由器收个1700接口散热器,越便宜越好,CPU为i3 12100” 的相关文章

出一台轻度游戏主机 I3 10100F+8g+256G+1050ti

作者: yelongmao    时间: 2023-3-14 13:51i3 10100f主板铭瑄H410玖合8G DDR4 台电256G 固态七彩虹1050TI 4G D5 双风大水牛额定 300W...

技嘉Z170X-GAMING5+追风者TC14S散热器=200.00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2 14:38 编辑 2.技嘉Z70X-GAMING5IMG_20250211_082341_副本.jpg (377.3...

(已经卖了)27曲面144hz 2k AOC CQ27G2电竞显示器

作者: 飘香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2-21 10:00 编辑 支持升降,左右旋转,成色非常新,无任何质量问题,27寸无边框,144hz高刷,hdmi+dp接口,适合...

出三块主板,技嘉B365+七彩虹B360+华擎H310(19*19)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4 天前七彩虹B360M-HD 带M.2 VGA DVI HDMI接口   价格  150元技嘉B365M-D2V   带M.2 VGA DVi接口       ...

X58一套,16G,R7260显卡,有没有要的?

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13:08主板、CPU、内存、显卡、电源5件套:X58+至强X5650(CPU跑分略微强于i5-4590)、16G DDR3内存(8G*2)、R7-26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