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阿沙坦吃了还是血压高!今天又加了硝苯地平

2025-05-05点滴生活5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787-1-1.html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1 08:05
美阿沙坦吃了40天!前16天吃的40mg,上月7号开始加到80mg还是不理想。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1 08:24
体重呢
作者: bwer    时间: 2025-5-1 08:44
现在血压多少啊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1 08:45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5-1 08:24
体重呢
160斤,没办法重度抑郁症26年嗜睡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1 08:53
bwer 发表于 2025-5-1 08:44
现在血压多少啊

早上刚测试141/88 137/90 124/88 120/80 125/87昨天前天加了47.5mg美托洛尔缓释片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1 08:57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5-1 08:24
体重呢
吃了好几年瑞舒伐他汀了,还吃二价双胍控制体重的。家里遗传的三高糖尿病 抑郁症 脱发 长痘 我全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1 09:00
hlhaidy 发表于 2025-5-1 08:57
吃了好几年瑞舒伐他汀了,还吃二价双胍控制体重的。家里遗传的三高糖尿病 抑郁症 脱发 长痘 我全中 ...
光靠吃药不行,还得运动注意饮食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5-1 09:00
试试  复代文   (能不能吃咨询医生)     国外版的很便宜。  国内仿制药也有。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1 09:02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5-1 09:00
光靠吃药不行,还得运动注意饮食
不行起床都是问题,你和一个抑郁症的说运动。。。。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1 09:02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5-1 09:00
试试  复代文   (能不能吃咨询医生)     国外版的很便宜。  国内仿制药也有。 ...
美阿沙坦是最强的沙坦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5-1 09:30
hlhaidy 发表于 2025-5-1 08:53
早上刚测试141/88 137/90 124/88 120/80 125/87昨天前天加了47.5mg美托洛尔缓释片
血压还可以啊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5-1 09:33
bwer 发表于 2025-5-1 09:30
血压还可以啊
这样的血压算高吗?我128/85左右也要吃了吗?
作者: bwer    时间: 2025-5-1 09:36
天意 发表于 2025-5-1 09:33
这样的血压算高吗?我128/85左右也要吃了吗?
楼主是自我加压啊,要求太高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1 09:39
bwer 发表于 2025-5-1 09:30
血压还可以啊
高于135/85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1 09:39
天意 发表于 2025-5-1 09:33
这样的血压算高吗?我128/85左右也要吃了吗?
家里是135/85标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5-1 09:41
hlhaidy 发表于 2025-5-1 09:39
高于135/85了
你家里有几个血压计啊?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1 09:46
bwer 发表于 2025-5-1 09:41
你家里有几个血压计啊?
两个手腕和臂带
作者: 晓峰7715    时间: 2025-5-1 11:51
平均一下这个血压还好。血压第一次测量的不算,取后两次平均值。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1 11:56
晓峰7715 发表于 2025-5-1 11:51
平均一下这个血压还好。血压第一次测量的不算,取后两次平均值。
美阿沙坦吃8周看看不行就是不行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5-1 12:13
hlhaidy 发表于 2025-5-1 11:56
美阿沙坦吃8周看看不行就是不行了
你吃了多久高血压药了啊?
作者: bwer    时间: 2025-5-1 12:32
hlhaidy 发表于 2025-5-1 08:57
吃了好几年瑞舒伐他汀了,还吃二价双胍控制体重的。家里遗传的三高糖尿病 抑郁症 脱发 长痘 我全中 ...
你平时吃零食多吗?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1 12:48
bwer 发表于 2025-5-1 12:13
你吃了多久高血压药了啊?
厄贝沙坦吃了两年了3月10几号开始高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1 12:48
bwer 发表于 2025-5-1 12:32
你平时吃零食多吗?
不吃零食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5-1 13:17
建议到医院看看高血压专科呢?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5-1 14:51
到医院住院调就好看看,我老子清明节高压238住院,调了几天,现在一个月去医院调个药,血压120-130。
作者: 999    时间: 2025-5-1 16:44
刚刚在家测了一下,高压135有点高啊,低压82应该还行吧。
作者: 花花菜    时间: 2025-5-1 17:11
抑郁症一般都是睡不着的呀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2 08:09
花花菜 发表于 2025-5-1 17:11
抑郁症一般都是睡不着的呀
大多数是这样,我这样是万里挑一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2 08:11
昨天加了一粒硝苯地平今天血压就正常了
作者: urbm    时间: 2025-5-2 08:14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5-2 08:24 编辑

高血压建议复合型药,比如阿利沙坦酯片氨氯地平片,奥美沙坦酯氨氯地平片,缬沙坦酯氨氯地平片。

https://v.douyin.com/lSn2ddVE4ao/

IMG_20250502_082412.jpg (477.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2 08:24 上传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2 10:58
urbm 发表于 2025-5-2 08:14
高血压建议复合型药,比如阿利沙坦酯片氨氯地平片,奥美沙坦酯氨氯地平片,缬沙坦酯氨氯地平片。

https:// ...
这是加的利尿剂,我昨天加的硝苯地平今天正常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2 11:03
urbm 发表于 2025-5-2 08:14
高血压建议复合型药,比如阿利沙坦酯片氨氯地平片,奥美沙坦酯氨氯地平片,缬沙坦酯氨氯地平片。

https:// ...
氨氯地平和我吃的一个类型也是钙离子拮抗剂。这就是络活喜?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2 17:02
999 发表于 2025-5-1 16:44
刚刚在家测了一下,高压135有点高啊,低压82应该还行吧。
家里135/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787-1-1.html

“美阿沙坦吃了还是血压高!今天又加了硝苯地平” 的相关文章

刘备又出来演刘备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11 10:51好像是三国志短片 演老年刘备都不用化妆了现实里二弟 三弟也走了 F5E73608-AB74-4CB1-9EDB-1D181EDEE3F9.j...

我国新增金资源量168吨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291月19日,从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获悉,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实施以来,该局在甘肃安坝里北、内蒙古哈达门沟和黑龙江塔河宝兴沟3个矿区取得金矿找矿突破,累...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

京东黑号了,国补领不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3 天前其他平台:淘宝、云闪付、建行生活都能正常领券,就是京东领不了      找客服投诉永远一句话,让你等24h再试为什么不在其他平台买:京东有优惠券,价格...

求推荐蓝牙音箱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21:18各位老铁,上次说的那款越产DELL居然没有喇叭,请各位推荐一款小蓝牙音箱,音质尚可,百元上下,最好能插卡听听书。谢谢!  新年快乐!作者: 委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