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宣传怎么都喜欢两个字两个字的

2025-05-03点滴生活4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727-1-1.html

作者: ymca    时间: 2025-4-30 13:24
image.jpg (31.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30 13:24 上传

image.jpg (305.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30 13:24 上传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4-30 13:32
说多了结巴,没底气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4-30 13:35
爱理不理 发表于 2025-4-30 13:32
说多了结巴,没底气
精辟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4-30 13:37
这些,不是给老美看的,是给我们这些老百姓看的,知道中国老百姓长句子看着累。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4-30 13:38
总感觉,这些用词,贱兮兮的。
你不能说,不惧吗?非要用个跪字。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4-30 13:40
1984里面讲的很清楚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4-30 13:45
从来没有输过,一直正确伟大光荣,永远赢或在赢的路上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4-30 13:54
恶心啊

还是官媒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5-4-30 14:51
进逼,怎么用的繁体字 进?台湾人设计的海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727-1-1.html

“现在的宣传怎么都喜欢两个字两个字的” 的相关文章

又到一年腊梅开花时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01标题: 又到一年腊梅开花时8a1fa6baafa4939ab2c41b4da90af550_073ec5c278cb12c17b00e0cf93984b...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