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初中就想第一时间入团的坛内朋友指点下

2025-05-06点滴生活5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740-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30 14:56
无论是什么学校,无论是什么层次的学校,无论是什么样的班级,只要排全班前三,基本就是第一时间入,不需要折腾,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4-30 14:57
我们疫情期间学了三年的青年大学习,每周截图提交,初三毕业没一个人入团,当年大家都这样吗?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2 23:53
真的我当时全校前十名自动给我入团了,第一批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5-3 06:23
我低俗,我就问一句:入团有什么用?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5-3 06:39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5-3 06:23
我低俗,我就问一句:入团有什么用?
高中入团更难,然后军警类专业,有用
作者: joyme    时间: 2025-5-3 07:51
娃现在高一班上几乎全是团员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5-3 08:24
我们学校是成绩+年龄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5-5-3 08:38
如果以后想出去反而是个麻烦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5-3 08:56
我们班不是,首先生日要在2011年2月18日之前。其次入团跟成绩并不是强绑定,有相关性但这次入团的三人有一位并不是成绩非常突出班级十名左右的。
并不认为她有超能力权能力,在班上就是一位普通勤奋刻苦的女娃。从上往下排出去生日晚的,调皮捣蛋的排到她也是非常合理。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5-3 10:49
是这样的。一是要符合年龄,二是成绩排名要靠前。或者家里......你懂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5-3 11:26
自己家族有背景,入了才有价值,否则基本没啥用。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5-3 12:13
班级卡年龄了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5-4 20:18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c20091fc5c5d134d#rd

我要入团 | 陈国雄

写下这个题目,自己也觉得好笑,年逾八十还记挂当年“我要入团”的情景,实在有点匪夷所思。然生活在当下社会的年轻人,恐怕难以理解在“以阶级斗争为纲”的岁月,有多少渴望加入共青团组织的青年,却因“家庭成份”之故而被拒之门外。对此,我有着刻骨铭心的记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4 21:26
真不明白,这个到底有啥用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2025-5-4 21:38
你要是成绩好,啥都不入一样上清华北大
你要是成绩不好,高中就入DANG ,也只能进厂打螺丝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740-1-1.html

“我给初中就想第一时间入团的坛内朋友指点下” 的相关文章

电视塔的灯变了

作者: xy30xia    时间: 7 天前前面是,中间一圈白色,然后20秒变个颜色。刚才看,中间白色黑的,然后上面也有灯了。。作者: heike2002    时间: 7 天前等我看窗看看作者:...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