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有个现象,大家帮忙来分析看看呢?很多人在停车场

2025-05-02点滴生活50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607-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29 08:53
我看到早上很多人到了单位,还在自己车子里呆上一段时间,比如说八点半,很多人磨磨蹭蹭在车子里呆到八点二十七分才懒洋洋的上楼去,卡着点进办公室了,这是什么心态?而且我感觉人还不少,偶尔我也这么做,大家怎么看?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4-29 08:55
你自己也这么做,你来问我们??

你死不死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4-29 08:55
车子花钱买的,多坐一会儿才值
作者: lee    时间: 2025-4-29 08:57
早去早干活,领导不会让你闲着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4-29 08:58
这部分人是不是回家也会在地下停车场玩手机?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29 08:59
搞搞 发表于 2025-4-29 08:55
你自己也这么做,你来问我们??

你死不死啊
各人想法不同,我是有段时间不想看见头头,省得盯我项目,天天比我早,看的烦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4-29 09:04
fjmdj1127 发表于 2025-4-29 08:55
车子花钱买的,多坐一会儿才值
是的,特别是新车
作者: lee    时间: 2025-4-29 09:21
topskycn 发表于 2025-4-29 08:58
这部分人是不是回家也会在地下停车场玩手机?
早回家多做家务,老婆眼里容不下闲人,尤其是窝囊废丈夫。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4-29 09:35
早到是防止意外而迟到,
卡点进是一种工作态度。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29 18:24
tigerheart 发表于 2025-4-29 09:35
早到是防止意外而迟到,
卡点进是一种工作态度。
说的有道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607-1-1.html

“我发现有个现象,大家帮忙来分析看看呢?很多人在停车场” 的相关文章

南京北站发现古墓,工期可以延后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8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北站施工过程中发现汉代古墓。1月16日,相关专家回应称,南京博物院考古研究部正在勘探,发现有古墓,还没正式发掘,年代不详。 作者: wo...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