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面条都吃过的吧,太有名了,老板从早骂到晚,三牌楼

2025-04-29点滴生活4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402-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27 06:54

IMG_20250427_063345.jpg (305.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27 06:53 上传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4-27 07:41
没吃过
三牌楼那儿去的不多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4-27 08:07
左边是雪菜,右边白色是什么?笋片?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4-27 08:08
骂你?朝你碗里吐口水擤鼻涕了么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27 08:09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4-27 08:07
左边是雪菜,右边白色是什么?笋片?
混沌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4-27 08:18
我从不去吃拽的二五八万的面条或者饭店,因为都是老卤开猪爱吃的。
作者: 李小五    时间: 2025-4-27 08:21
混沌面,不过看起来一般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4-27 08:22
去花钱,还要被骂?

脑袋被驴踢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4-27 08:24
干拌面?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4-27 08:33
就这破碗,不值一吃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4-27 08:35
狗耳巷?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27 09:03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4-27 08:35
狗耳巷?

作者: aimi    时间: 2025-4-27 09:13
城北  有 吃的 就蛮好的  不要 比较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4-27 09:20
黄毛以前在巷子里还行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5-4-27 09:22
凭什么骂人,骂人就尼玛不吃,去死吧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4-27 09:25
我也不去那种店,那怕东西再好吃,不管是服务员,还是老板,整天整着一副好像消费者欠钱不还的嘴脸
作者: 珠江路上的败者    时间: 2025-4-27 09:42
黄毛老板人挺好的,见人都是小美女,帅锅吃什么啊?下午就去打麻将了。

从和会街小区口头搬到模范马路边上之后他儿子在店里时间更多了。

他老婆以前倒是老骂他干活不好,他就乐呵呵的
作者: woyoukejian    时间: 2025-4-27 09:46
混沌面吃过一次,老板穿海魂衫带红领巾。
说实话口感一般,不想再去了。
倒是隔壁的锦州烧烤王还可以。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4-27 09:52
吃什么混沌面啊,就去吃雪白肉丝面哎,黄毛见面都客气的很哎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4-27 09:58
走早骂到晚?就这还去吃??不去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4-27 10:01
珠江路上的败者 发表于 2025-4-27 09:42
黄毛老板人挺好的,见人都是小美女,帅锅吃什么啊?下午就去打麻将了。

从和会街小区口头搬到模范马路边上 ...
以前在巷子里,旁边是他兄弟开的麻将档。听说好像不是老婆,是初恋。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4-27 10:59
他家口味一般,面条给的少,还让人多花钱加面条,吃过一次,再也不去了。
作者: 喵喵猫    时间: 2025-4-27 11:26
馄饨面应该是馄饨被盖在面下面,揭开面的时候馄饨香味散出来,我看到这种馄饨散在上面的,就有点强迫症忍不住提醒老板
作者: marcolaw    时间: 2025-4-27 16:07
昨天晚上带儿子去吃的大肉干挑,感觉大肉又比之前小了
作者: NONM_8080    时间: 2025-4-27 16:20
碗都是缺口的,不怕划到嘴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402-1-1.html

“这个面条都吃过的吧,太有名了,老板从早骂到晚,三牌楼” 的相关文章

润与不润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8标题: 润与不润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4 10:40 编辑 1,首先看环境。这个环境会不会变,我觉得不会。到2035年这样没得问题...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