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业市场这么夸张了嘛

2025-04-29点滴生活4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382-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4-26 17:11
刚在xhs看到的 不出意外 这家公司被网友冲了

33EF3025-8224-4641-AF93-D788E88772C6.jpeg (190.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26 17:10 上传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4-26 17:28
吃人
作者: 小错    时间: 2025-4-26 17:28
经济形势还是太差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4-26 17:30
躺着就把钱赚了。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4-26 17:32
有点搞笑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4-26 17:33
p的吗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4-26 17:41
领土资
什么意思?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4-26 17:45
这工作就不是给普通人准备的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4-26 18:28
键盘侠 冲锋吧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5-4-26 19:01
公司招前台,一个下午一百多封简历,你也怪不得人事,现在就是特么的这样,你觉得招聘的人吊人家确实不愁招不到人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4-26 19:20
你去参加一次面试就知道了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4-26 19:32
前几天面试了几个求职者,
A,两年工作经验, 要价7K,估计HR压一压6k,但就是一个初学者,来了要培养至少3个月起步,甚至更久。
B, 工作6年,一直从事驱动开发,要求35W的年收入。
C, 83年出生的东北人,在东北做了10年的网管,现在在南京打工,目标薪水是10K.
我觉得A和B都行,A 如果愿意学,可以招来培养。 B 6年换了4份工作,但一直从事驱动开发,能力应该也没问题,就是不知道老板是否愿意付钱。
唯独C这个兄弟,83年未婚,一直从事低端的工作,很难, 现在年龄大的人,必须是专家,才能有点机会。如果还从事很低级的开发,机会很渺茫。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4-27 08:17
人实在是太多了。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5-4-27 08:21
所以就搞不明白现在人不生孩子,急个啥,都这么多人了,还嫌人不结婚不生孩子,要我说,现在一年生700万人还是太多了,最好是连续十年没有新生儿才好呢,看看人是不是还找不到工作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4-27 08:26
以前说清北是为美的培养人才,现在清北复交浙 一年5w毕业都能把高端职位填满了。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4-27 08:39
看来找工作确实难,但是HR的素质还是得提高点。没必要这么怼人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4-27 09:18
七彩之地 发表于 2025-4-26 19:32
前几天面试了几个求职者,
A,两年工作经验, 要价7K,估计HR压一压6k,但就是一个初学者,来了要培养至少 ...
要是我估计会选A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4-27 09:19
Copenhagen 发表于 2025-4-27 08:21
所以就搞不明白现在人不生孩子,急个啥,都这么多人了,还嫌人不结婚不生孩子,要我说,现在一年生700万人 ...
是的,最好一年就两百万的出生人数,然后连续十年,才能把这种情况改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382-1-1.html

“现在就业市场这么夸张了嘛” 的相关文章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