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规范了还是没钱了?共享单车突然少很多,停车也要求严了

2025-04-29点滴生活5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363-1-1.html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5-4-26 12:15
最近附近看不到什么共享单车了。
地铁口子也没几辆

停车也要求停在制定停车区,相距还挺远。

啥情况?没钱了?没法雇人了?车子处理了?

亏死我了,买了年卡找不到车~~~灾难
作者: SLSY    时间: 2025-4-26 12:17
哪一种?  我经过的地方,哈喽成灾了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4-26 12:54
看地方,市区热门地方,慢车道都挤没了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4-26 15:48
我买的全国通用哈喽年卡,的确是方便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4-26 19:36
用支付宝扫车身上印着支付宝的车,用美团扫美团车,……
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
就是都要重新注册。
繁琐死了我就不愿意用。

另外那个固定停车的那种,
也繁琐,
某个地方能连找几个停车的都没有空的桩子,
所以我把它注销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4-27 10:49
只骑南京公共自行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363-1-1.html

“是规范了还是没钱了?共享单车突然少很多,停车也要求严了” 的相关文章

南京有三个地方可以爬免费城墙我已经征服了两个。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5:37还有一个清凉门段的了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16:09清凉门段不免费作者: 105a    时间: 前天 16:21就是一个地铁一样的...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