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关注过岚图梦想家?

2025-05-03谈车论驾5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57469-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4-11-27 08:21
看配置不错,尺寸合适做商务车,四驱版新款和腾势D9价格差不多,还带智驾功能。有人买过吗,感觉确实比腾势有诚意。
image.jpg (41.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27 08:19 上传
image.jpg (38.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27 08:19 上传
image.jpg (27.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27 08:19 上传

唯一缺点就是95号汽油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4-11-27 09:51
车是好车,但是东风出品的,一概不买。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4-11-28 22:55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4-11-28 23:05
有两次坐飞机,叫的送机场,接机场的网约车都是这个岚图,车里面感觉是挺大的。
作者: 凌枫    时间: 2025-4-25 20:29
别买,打过几次这个车,司机都骂的一笔雕凿
作者: diyking    时间: 2025-4-26 12:04
外观丑爆了,无以描述的丑,虽然腾势也不咋地。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5-4-26 22:56
做过一次 底盘质感非常好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4-27 10:25
梦想家底盘有测评对比,比腾势D9好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5-4-28 21:12
这价格也太贵了吧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4-29 09:38
昨天路口等红灯看到一辆这车,挺好看的,也挺有档次的,就是车身上写着殡仪馆。。。。
作者: SleeXP    时间: 2025-4-30 14:08
本来想买的,小朋友莫名其妙的坐它就晕,最后买了广汽的E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57469-1-1.html

“有没有人关注过岚图梦想家?” 的相关文章

比亚迪的营销简直恶臭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6 天前真尼玛恶臭。大傻逼Screenshot_2025-01-19-22-58-41-231_com.baidu.searchbox.jpg(199.58 KB, 下...

卡了,发重了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7 小时前无...

中石化周三98和95是同价还是打折?

作者: monkeyeatmeat    时间: 3 天前 前几天路过雨花西路那个自助加油站,加油机贴了个纸说是同价。上下班最顺路的江宁的一个中石化只有98或92,加油工说只是打折?作者: 光华路 ...

有最近上新牌照的吗?牌照螺丝怎么送的很?

作者: vodoo    时间: 前天 09:14过了年去江宁东麒路那里领了牌照,昨天自己上了发现上去后那个帽子好松啊看了以前的老车子好多都不一样,蛮紧的是不是江宁那里领的牌照螺丝都那么垃圾?作者:...

今天把电车开到剩15%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2-23 12:35从杭州来回南京,充满出发290公里,一路 120速度开空调,三个人,带了不少东西,续航开始显示380公里,结果越开续航越少,而且路上...